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罗马VS里昂

冠军杯战报-奥林匹克上演黄牌战 罗马0-0里昂

冠军杯战报-奥林匹克上演黄牌战 罗马0-0里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了后四场的争夺,在罗马主场迎战里昂的比赛中,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破门得分机会,最终以0-0结束,全场唯一的“亮点”仅是裁判员手中如扑克牌般频发的黄牌,全场比赛双方一共受领11张,其中罗马8张里昂3张。

  开场仅1分钟,马卢达中场断球策动攻势,阿比达尔左路传中被罗马后卫解围。

第二分钟,梅克斯凶狠踢倒小儒尼尼奥,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但从慢镜头看法国人似乎先踢到了皮球。结果马卢达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马人墙挡出。第5分钟,托蒂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但在前插一瞬他处于越位状态。第7分钟,帕努奇(帕努奇新闻,帕努奇说吧)对马卢达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随后小儒尼尼奥主罚任意球中柱。

  第10分钟,托蒂右路突破被克里斯放倒,罗马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托蒂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小儒尼尼奥对皮萨罗身后犯规也被主裁出示黄牌。第16分钟,克雷克远射打在罗马后卫身上变向飞出底线。2分钟后,里昂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戈武小角度打门堪堪偏出。随后罗马组织反击,皮萨罗在禁区内同克里斯争抢时有报复动作,被主裁判罚黄牌。

  第21分钟,马卢达断掉德罗西传球直切禁区,他连续假动作晃过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但多尼出击及时将球扑住。第24分钟,罗马终于组织起有效攻势,塔代伊外围远射偏出门柱。第25分钟,皮萨罗开出任意球,帕努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托蒂任意球直接攻门也打在人墙之上,2分钟后皮萨罗开出角球,梅克斯争抢时犯规。第31分钟,罗马队获得最佳机会,德罗西漂亮内切面对库佩射门,后者表现稳健将球压在身下。

  上半场最后阶段,罗马开始找到比赛状态,逐渐压制里昂,第36分钟,塔代伊漂亮突破被阿比代尔回身放倒,罗马开出任意球费拉里飞身抢点顶偏。第39分钟,戈武试图在右路单挑托内托,但后者防守稳健没有给这名小个子前锋任何机会。第40分钟,托蒂突破形成单刀但被主裁判罚越位在先。随后塔代伊也掉入越位陷阱,整个上半场罗马越位次数达到6次。第41分钟,马卢达远射被站位良好的多尼轻松抱住。随后曼奇尼在中场附近犯规,被判上半场罗马第四张黄牌;第42分钟蒂亚戈远射被多尼奋勇扑出,随后戈武犯规领取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累计黄牌达到6张。

  下半场开赛后,里昂率先发难,先是弗雷德射门偏出而后蒂亚戈尝试远射打开局面也未能成功。第51分钟,弗雷德积极回防挡住罗马射门,2分钟后,佩罗塔(佩罗塔新闻,佩罗塔说吧)禁区内射门高出。随后戈武突破底线因带球过大将球趟出。第57分钟塔代伊中场对同胞小儒尼尼奥犯规领到罗马队第5张黄牌。第60分钟,曼奇尼接到队友传球形成单刀被判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明显误判。

  第62分钟托蒂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库佩挡出底线,随后托蒂边路似传球似射,被库佩轻松扑住。第66分钟小儒尼尼奥大力任意球打门,多尼扑球脱手,但他随机用一次世界级的扑救化解了弗雷德的跟进补射。随后,双方场面都比较沉闷,未能形成太多有威胁进攻。第73分钟托蒂大力任意球射门几乎让库佩脱手。随后双方分别换上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和威廉松,企图在比赛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第82分钟,托蒂犯规也领到黄牌,罗马本场比赛被裁判判罚地较为严格。第86分钟罗马用武奇尼奇换下塔代伊变阵双前锋做最后冲击,但直到比赛结束,双方也没有取得进球。(雷东多)

  罗马(4-5-1):32-多尼/2-帕努奇、5-梅克斯、21-费拉里、22=托内托/11-塔代伊(86分钟23-武奇尼奇)、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30-曼奇尼(76分钟4-威廉松)/10-托蒂

  里昂(4-3-3):1-库佩/2-克雷克、3-克里斯、29-斯基拉奇、20-阿比达尔/21-蒂亚戈、28-图拉郎、8-小儒尼尼奥/10-马卢达、11-弗雷德(24分钟7-巴罗什)、14-戈武

  (雷动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儒尼尼奥 | 帕努奇 | 费拉里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