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球员交易前瞻:基德卡特都要离队 加索尔去公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距离NBA(NBA新闻,NBA说吧)规定的球员交易截止期限只有24小时时间了,各队的交易谈判也进入了最后时刻,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各队将会宣布一大批交易。

  在这24小时内谁将会被交易呢?以下让我们来看看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

  洛杉矶湖队方面他们想要组成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的搭档,如果真的交易成功湖人将会在西部对小牛和太阳形成威胁。想要得到基德并不是那么容易,湖人现在可以提供新秀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法玛尔、前锋布莱恩-库克、中锋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本赛季基德均场得14.3分8.7次助攻8个篮板。

  网队现在战绩为25胜29负,他们在大西洋赛区落后猛龙4.5场,由于理查德-杰弗逊复出无望,科尔斯蒂奇又提前报销,因此网队正是重建这时。基德说:“新泽西是支伟大的球队,因此我不想去任何地方,但如果交易真的发生我也只能走人。”

  现在网队想要把基德和卡特都交易走,全明星周末期间总裁索恩和各支球队进行了交流,卡特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网队。

  国王队方面,他们的麦克-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同到期,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三点将会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期限,毕比有可能会去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现在国王战绩仅为22胜29负。

  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上个月就表示愿意被交易,身高7尺的加索尔率领西班牙夺得世锦赛冠军,不过因为受伤他错过了赛季前的22场比赛,而灰熊战绩仅为5胜17负。加索尔在复出的32场比赛中均场得20.3分9.1个篮板2.3次封盖,不过灰熊现在战绩并无起色仅为仅为14胜41负排名西部垫底。

  公牛队现在战绩为29胜25负,他们愿意到加索尔,他可能会拿罗尔-邓、诺奇奥尼、PJ-布朗和第一轮选秀权交易加索尔。

  快船队的马盖蒂也将会被交易,另外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麦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和山猫队的奈特也非常危险。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两桩重磅交易,掘金换来了得分王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而勇士和步行者进行了一次八人交易。

  风暴即将开始了!(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基德 | 毕比 | 艾弗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