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打出近十年最佳战绩 交易期限逼近静观其变

  新华社华盛顿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2日是NBA本赛季交易球员的最后期限,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虽也在积极寻觅中,但以主帅范甘迪的意思,此时以不变应万变是火箭最佳选择。

  范甘迪拿小牛队上赛季打进总决赛过程中不断引进人才举例说,一支球队要一直寻找有用之才。

但这并不意味着不断改变就是最佳方式,有时候“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选择。近两个月来火箭队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不在场的情况下打出了近十年来的最佳战绩,这无疑是全队的宝贵财富。此时如引进新人,很可能把刚磨合好的一套体系给搅乱。

  已坐稳首发后卫的阿尔斯通表示,如果火箭能引进一位改变比赛的高人或风格迥异的组织后卫,那就坚定引进。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火箭)交易谈话在进行中,我们没把门关死。可能什么都不会发生,但你永远不能放弃努力。”

  一周前,为在高中锋姚明不在场的情况下继续保证该位置上的高度,火箭完成一笔交易,用很少出场的前锋帕吉特交易来灰熊队2米18的希腊籍中锋杰克·查卡利迪斯。查卡利迪斯是灰熊队得分最少的队员,但他有高度,体重118公斤。谈及查卡利迪斯的潜力,范甘迪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