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刺头让专家闭嘴 抢断闪电侠超远三分显神奇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突破无可挡

麦迪突破无可挡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主场扑灭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给了邦奇-维尔士22分钟的时间证明他自己的价值,维尔士没辜负范甘迪和队友的期望,全场7投5中贡献了11分,并抓下5篮板贡献2次抢断,另外还送出了一记火锅,在进攻和防守中都体现出了他的价值。

  就在今天早上,美国著名的篮球专业网站《篮球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还在鼓动火箭送走维尔士,英格拉姆建议火箭用维尔士交换掘金队的纳胡拉。英格拉姆认为,维尔士的球风根本不适合范甘迪的防守战术,在火箭不会有什么作为。但是维尔士随即在上赛季总冠军身上给了这位专家一个响亮的耳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不仅仅会进攻,同样可以在防守中做得和其他人一样出色。

  第一节比赛维尔士在板凳上度过,但是他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抱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范甘迪将维尔士派遣上场。难得出场机会的维尔士上场就有表现,他的中距离投篮回击了波西的三分球,在进攻中有所斩获后,维尔士在防守中同样向范甘迪证明了他的价值。当沃克抓下进攻篮板企图交给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打内线的时候,维尔士杀出来赏给了本赛季在盖帽榜上居第四的莫宁一记火锅,火箭本场全队仅仅有三次火锅,其中一次就一来自维尔士。

  维尔士在防守中的表现还未结束,在NBA中要断韦德的球不是一件易事,本场比赛维尔士连续断韦德两次。在半场结束前3分41秒麦迪三分偏出,闪电侠韦德接队友的传球正要下快攻,这时候维尔士杀出来断下闪电侠的球,并亲自发动快攻取下两分。如果说这一次断球是偶然,那接下来断韦德的球证明了维尔士的表现并非偶然。两队暂停后韦德持球正欲摆脱火箭的防守杀进内线,这时候维尔士再度从闪电侠手里将球断下。

  整个第二节,维尔士在进攻和防守中不断给热火施加压力,除开防守中的出色发挥,进攻中他在底位以及内线的乱仗将热火的防线冲得七零八碎。半场比赛结束维尔士在第二节出战11分钟,5投3中砍进6分,同时用2次抢断2篮板1次火锅在防守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上半场的表现对今天的维尔士来说还不是最精彩的,第三节比赛结束前3秒,韦德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阻击下中投再度失手。维尔士抓下篮板,眼看本节比赛结束的时间将到,维尔士在70英尺处将球抛出,皮球在火箭主场划过一条美妙的弧线,干净利落的穿网而过,整个球场顿时沸腾了起来,现场解说员也惊呼此球不可思议。这次进球不仅仅会成为今天的最佳进球,很有可能是本周甚至本月的最佳进球。这一球彻底击溃了热火的信心,火箭士气更加旺盛。

  维尔士在末节继续着他出色的表现,除开自己的进攻,当队友出现机会的时候他也绝不贪功,会及时的将球送出。经此一战,相信维尔士在范甘迪的战术板上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位置。(搜狐体育 登高)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慢镜头显示麦迪恐怖之处 热火失利只因火箭一号
·搜狐网友热评火箭灭热火:职业比赛收起怜悯心
·四大镜头-火箭刺头超远三分 奥胖向大叔摇手指
·评论员盛赞麦迪伟大 坦言火箭不应该交易维尔士
·火箭未来10场比赛预告:五主五客 连战马刺骑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韦德 | 莫宁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