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小组赛最后一轮 天津女排兵发太仓挑战南京队

  本报讯(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新春假期过后,全国女排联赛也将在正月初七拉开战幕,而天津女排也将于初八进行与南京部队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今晚,天津女排一行就将兵发太仓。

  春节期间,天津女排只休息了一天的时间,大年初二全队就开始了新春的训练。

对于她们来说,春节早早地就结束了,联赛的比赛比过年更重要。在天津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里,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落地的声音此起彼伏,女排姑娘们又开始了无数次的起跳扣球和摸爬滚打。正月初八下午,她们将在太仓与南部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本轮比赛结束后,小组赛将全部结束,南北两区的座次也将排定。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南北两区前两位的位置将很难再有变化,北区中,辽宁队和天津队占据前两位,南区中,八一队和江苏队分列前两名。正月初十联赛将进行交叉赛的比赛,北区第二名天津队将在益阳客场与南区头名八一队交手,天津女排现在正在为这两场关键的比赛做准备。

  今晚18时,天津女排一行从体工大队出发,他们将在今晚乘火车,明晨抵达上海后,再坐汽车赶到太仓。天津队与南部队的比赛将于正月初八下午15时55分进行。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