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阵营残缺影响作战实力 埃托奥回归迫在眉睫

  雄性荷尔蒙统治的绿茵场,态度决定一切是绝对的真理。用皮球代替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棍,当“混球”贝拉米助攻里瑟时,埃托奥却端坐诺坎普球场看台,仍在与“坏人”里杰卡尔德相互对峙。失去了非洲猎豹的力量,巴萨的艺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最终华丽至死。

  有些时候,男人之间的战斗,口舌之争远比棍棒相向伤害更深。红军客战巴萨,内讧事件一并涌来,结局自然是天壤之别。贝拉米与里瑟打得火热,此役两人配合前所未有的默契,贝尼特斯赛前攻心术立竿见影。埃托奥率真得有点没心没肺,一次口无遮拦的炮轰事件,让原本就很微妙的里帅、小罗和埃托奥的三角关系雪上加霜。两次高挂免战牌,无辜被伤害的巴萨惨遭两连败,黑天鹅和桑巴舞王黯然销魂。

  埃托奥的缺阵,巴萨彻底暴露出艺术足球缺乏力量的致命伤。小罗虽有举世无双的技术,但一个好汉还得三个帮。上赛季巴萨打遍天下无敌手,小罗能够戏耍所有对手,靠的是埃托奥、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梅西三人来搭台,而埃托奥在前场的冲击力最为关键。没有了埃托奥,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糙哥古德约翰森与巴萨战术体系格格不入,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还是那只没有力量的兔子,前场缺乏进攻提速的力量,小罗陷入重围没有腾挪空间,巴萨虽华丽,却有花拳绣腿之嫌。

  红军逆转巴萨,成为工业足球打败艺术足球的典范。用孔武有力的防守封杀巴萨传球线路,尽力压缩小罗活动空间,然后用简单有效的长传打反击,再加上运气眷顾,瓦伦西亚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演习着杀死巴萨的组合拳。

  面对面目全非粗硬的工业足球的世界,巴萨的艺术足球想要翻身必须增加力量,埃托奥的回归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德科 | 萨维奥拉 | 贝拉米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