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首轮陡生悬念 王治郅对决"混合"浙江

  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今晚开打———

  今晚,CBA季后赛正式打响,联赛排名前8名的球队将分成4组进行角逐。除了广东宏远、八一这些球队之外,通过摘牌获得北京队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的福建队以及获得陈磊的浙江队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这些也增加了季后赛首轮的悬念。

  季后赛第一轮最大的看点,将是八一对浙江的比赛。原本实力差距明显的比赛,因为陈磊和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加盟浙江而变得悬念陡生。陈磊在北京队时就是队里防守对方重点球员的队员,而且外线的三分球非常出色,在对八一的比赛中,陈磊很有可能与李楠对位。中锋科尔曼的加盟也明显是为了对付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浙江队希望内线得到加强。

  另外,由于焦健和布兰顿的加盟,福建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提高,他们今天将在“魔鬼主场”挑战辽宁。本赛季辽宁队15场主场比赛一场未败,因此福建队能否攻克“魔鬼主场”也成为了今天的看点。

  江苏与山东已经是一对老冤家了,在此前江苏客场输给山东的比赛中,江苏媒体爆出了山东队主教练收买裁判的“猛料”,对此山东队以及篮管中心都非常气愤。这次季后赛两队还未碰面就已经充满了火药味儿。不过江苏队的实力还是比山东队要高一筹。

  广东队与上海队也将在今天进行比赛,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一名国手将到广东挑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和陈江华这一套国家队阵容,常规赛第一和第八之间的实力差距,加上广东队的主场之利,上海队想取胜恐怕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陈磊 | 易建联 | 刘炜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