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巴萨VS利物浦

冠军杯巴萨主场1-2不敌利物浦 内讧主角"发威"

  巴塞罗那主场1比2负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

  2比1,获胜的是利物浦,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吃惊的结果,甚至包括胜利者自己。获胜之后杰拉德用了不知道多少个“意外”和“没想到”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不单单是过程和比分,进球的两人正是内讧的主角更让人惊讶。

而在主场落败之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卫冕之梦离破碎已经无限接近。

  ■“问题儿童”发威诺坎普

  巴萨和利物浦在诺坎普的交战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单因为他们是前年和去年的欧冠冠军,更因为两队在赛前都爆发了不同程度的内乱。两队主教练用人的思路或许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埃托奥甚至没有被列入大名单,而用人不疑的贝尼特斯则把之前在酒店大打出手的贝拉米和里瑟同时派上场,两人甚至同时出现在左路,而事实上正是这两人包办了本队的两粒进球,助攻里瑟打进反超进球的正是贝拉米,尽管两个进球都有巴萨后防线失误的功劳在里面,但贝尼特斯的用人显然高过了里杰卡尔德。

  ■黑天鹅认栽

  赛后,里杰卡尔德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开场不到15分钟就取得进球,还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从未想到过自己会输。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的头球很关键,但那个任意球同样应该得分,我想说,我们差一点运气。”但杰拉德却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是靠运气取胜,“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早早失球或许很糟糕,但我们面对AC米兰的时候能挽回比赛,面对同样伟大的球队我们能做得更好。”贝尼特斯更是点名表扬了两个坏小子:“里瑟的进球很棒,至于贝拉米,他总是这样,球员之间有点小摩擦是正常的,我们的球队没有问题。”

  ■不到8%的希望取胜

  主场1比2告负,这意味着巴塞罗那下一场必须在安菲尔德球场取得2比0或者2比1以上的胜利,这对于现在的巴塞罗那来说显然不容易,而根据数字显示,这样的结果出现的概率不到8%。但小罗的话显示出巴塞罗那并没有打算放弃:“就算是小概率事件,也有成功的可能性。当然这并不容易,我们需要尽力尝试一下。”而西班牙媒体则哀叹:“下一场里杰卡尔德的问题很多:第一,如何防止巴尔德斯再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第二,如何早早取得进球;第三,如何让埃托奥心甘情愿地上场。面对联赛中的紧张局势,里杰卡尔德有时间好好思考这一切吗?”

  里尔申诉

  曼联面临择日重赛

  本报讯 曼联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取得了1比0的结果,这个比分或许会被推翻,里尔针对吉格斯那个破门的快罚任意球已经正式提出了上诉,一旦成功翻案的话,择日重赛的可能性同样存在。

  比赛一结束,里尔俱乐部就首先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提出了申诉,并很快准备好了相应的材料和录像带。翻案的可能性大概在50%左右。

  国际米兰:

  欧冠不是意甲

  2比2战平巴伦西亚

  16连胜,这是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成绩,但昨天与巴伦西亚队的比赛却让他们知道了冠军联赛和意甲完全是两回事:主场2比2与对手战平之后,曼奇尼率领的国际米兰面临下一场要么取胜,要么取得2比2以上平局的结果。

  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和麦孔的进球两次帮助国际米兰取得领先,但比利亚和席尔瓦的锲而不舍则帮助蝙蝠军团两次追平。赛后曼奇尼感叹:“我们一直在努力抛离他们,但等到比赛结束的时候,才发现他们还是在我们旁边。”在最后时刻打进扳平一球的席尔瓦则说:“太美妙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打进这样的进球,而且还是在圣西罗,唯一可惜的是观众少了点(由于球迷骚乱,梅阿查球场只向购买了季票的球迷开放,上座率不到六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贝拉米 | 德科 | 贝尼特斯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