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踏着总冠军前进 麦迪狂飙32分韦德因伤下场

  112比102击败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当去年总冠军热火的球员们面无表情地离开球场,看台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球迷还在欢呼雀跃的时候,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双手撑住膝盖,弯着腰站在场地中间。

片刻之后,当他挺直腰板仰起头,那双平时懒散的眼中射出了两道光,凌厉而有霸气。这一场他得到了32分,在比赛最后关头连中两个三分,带领火箭主场112比102战胜了卫冕冠军热火。这是火箭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常规赛后半段的开始,而战胜卫冕冠军正是他们需要的结果。

  火箭队现在表现出的是一种上赛季所没有的自信,这种自信也让火箭的实力得以发挥,甚至运气都随之而来。昨天火箭投中了他们本赛季最多的15个三分,其中包括韦尔斯第三节结束时那记匪夷所思的从后场三分线内跨越全场投中的压哨三分,还有连麦迪自己都觉得意外的底角打板三分。

  而上赛季总冠军热火倒是成了“哀兵”,他们好不容易盼回了主教练帕特·莱利,“大鲨鱼”奥尼尔、威廉姆斯等人也都回到了阵中,本打算在常规赛后半阶段冲击季后赛,再次问鼎总冠军,可是一上来就被火箭给了当头一棒,而且还在比赛第四节失去了核心韦德,卫冕的希望也随之变得渺茫。

  麦迪说过:“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回来之后,只要我们都能保持健康,我还能有现在的发挥,我们将会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击败马刺、小牛这些球队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