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内线发威 江苏主场战胜山东总分1-0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CBA季后赛首轮开战,江苏队在主场128-116战胜山东黄金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以1-0领先。

  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此役拿下36分14个篮板,卡洛斯得到33分,孟达得到24分,易立得到15分。

  山东队的图科得到34分10个篮板,陈晓东得到19分,拉米扎纳得到18分,王刚拿下17分,孙杰得到12分。

  唐正东首先内线命中,易立突破得分,江苏队4-0领先。图科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易立随后两罚一中。图科再次突破得分,孟达连得5分,江苏队10-4领先。图科再次跳投命中。唐正东利用魏志错位防守命中,图科在唐正东面前二次进攻得分,他开场连得8分。易立突破得分,唐正东利用身体优势上篮命中。卡洛斯命中,江苏队18-8领先了10分。唐正东势不可挡,他再次命中本场第8分。孙杰突破得分,卡洛斯抢断投中,山东队10-22落后。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孟达也在底线投中三分球,图科外线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球。卡洛斯突破得分,江苏队领先11分。孙杰投篮不中,候冰将球补中。唐正东造成候冰犯规,他两罚两中。陈晓东命中还造成卡洛斯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山东队追成21-29。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孙杰快攻命中,接着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唐正东两罚一中,卡洛斯投中压哨球,首节江苏35-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卡洛斯内线命中。孙杰外线投中三分球,卡洛斯再次突破得分,王刚打四分成功。唐正东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两中。拉米扎纳突破命中,卡洛斯外线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的突破造成唐正东犯规,他两罚两中。卡洛斯在弧顶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失误卡洛斯扣篮得分,江苏队领先了15分。娄延东外线投中三分球,唐正东造成拉米扎纳犯规罚中两球。拉米扎纳转身跳投得分,汤普森两罚两中,拉米扎纳也罚中两球。张成和汤普森外线分别投中三分球,山东队落后18分。张成突破造成王刚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传球失误,韩硕上篮得分,江苏队65-44领先。陈晓东内线上篮得分,韩硕面对王刚上篮得分。图科上篮成功,唐正东勾手命中,山东队48-69落后。李林二次进攻上篮得分,韩硕两罚一中。山东队整整落后20分。图科快攻上篮得分,唐正东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上半场山东队52-71落后。

  陈东下半场开始中投命中,唐正东两罚两中。图科命中还造成卡洛斯犯规,图科打三分成功,陈晓东中投得分,山东队打出7-2的比分。张成外线投中三分球,孟达转身投篮得分。王刚外线命中三分,唐正东内线挑篮命中。山东队三线快攻,陈晓东上篮得分,江苏队失误陈晓东再次快攻命中,山东队追成66-79。卡洛斯造成王刚犯规两罚两中,唐正东内线命中,江苏领先17分。山东队失误卡洛斯快攻命中,图科二次进攻得分。卡洛斯命中还造成张晓薇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易立再次命中,江苏队90-68领先。郭磊上场命中,易立将球补命中,陈晓东中投得分。唐正东不中易立再次补篮得分,图科造成唐晓东犯规,两罚两中。张晓薇快攻命中,唐正江罚中两球江苏96-76领先。图科抢到进攻篮板二次上篮得分,仇素兵两罚一中。拉米扎纳快攻命中,唐正东面对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王刚投三分造成韩硕犯规,他三罚三中。拉米扎纳两罚两中,卡洛斯造成张晓薇犯规两罚两中。郭磊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前三节江苏队102-86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王刚开场上篮得分,图科中投命中,双方只差14分。孙杰犯规孟达三罚两中,卡洛斯二次进攻命中,江苏队106-90领先。王刚两罚两中,山东队依落后14分。孙杰快攻上篮得分,唐正东面对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孟达快攻上篮得分,拉米扎纳强打成功。图科两罚一中,唐正东扣篮命中。图科妙传张晓薇命中,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易立内线命中,图科补篮得分。韩硕上篮命中,张晓薇抢到进攻篮板得分。陈晓东内线得分山东队追成111-122。唐正东内线命中,图科外线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10分。孟达跳投得分,陈晓东上篮不中,张晓薇犯规,山东队把两名外援换下放弃比赛。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图科、魏志、拉米扎纳。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易立、孟达、卡洛斯、唐正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图科 | 卡洛斯 | 拉米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