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主力双双缺阵一个月 曼奇尼如何调度中场

    搜狐体育讯 

  2月23日米兰消息,意大利《晚邮报》认为国米次回合击败瓦伦西亚晋级欧冠八强的可能性只有19%,这是根据1992-93赛季冠军杯改制以来的首回合2-2比分后的结果统计出来的。

《米兰体育报》则在为曼奇尼忧虑,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和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都将至少缺阵一个月,次回合中场如何安排将成为关键。

  今天出版的《晚邮报》大标题很简单,“警报”,这个词概括了国米现在面临的问题。2比2的比分,瓦伦西亚客场的两个进球不是根本问题,最严重的问题是,国米中场缺了两个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人物--维埃拉和坎比亚索。法国中场维埃拉是在备战欧冠的训练中拉伤大腿的,维埃拉今天已经飞到里昂进行治疗,保守估计将至少缺阵一个月。

  坎比亚索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与瓦伦西亚比赛进行到32分钟的时候,阿根廷人右大腿受伤,不得不被达科特替换下场。坎比亚索今天将进行最后的检查,但据国米内部人士透露,坎比亚索也将至少休息一个月。

  达科特和伊布也有一点轻伤,两人都将缺阵本周日客场与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不过应该可以赶得上3月6日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

  普遍的伤病让曼奇尼颇费脑筋,菲戈需要休息调整,次回合比赛还要靠葡萄牙人撕开对手防线,剩下的人员如何组成还算完整的中场,就成问题了。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国米客场挑战卡塔尼亚虽然在中立场地进行,但是卡塔尼亚并不好对付。无奈之下,曼奇尼很可能把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放到中场左边前卫位置上,格罗索来到国米后并未表现出世界杯的水准,如今提到中场,更可以让他在助攻方面尽情发挥。在格罗索身后的将是巴西左边后卫马克思威尔。

  擅长左脚的索拉里将再一次被安排在右边前卫位置上,而队长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居中防守。国米本赛季惯用的4312阵型也将变为更为平衡的442,只是萨内蒂并不擅长打中路,他在中间与斯坦科维奇的双后腰组合效果如何,还需要卡塔尼亚队来检验。

  如果国米能闯过卡塔尼亚这一关,3月6日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场配置就要取决于达科特的身体恢复情况。如果达科特可以首发,曼奇尼又将恢复到4312阵型,斯坦科维奇、达科特、萨内蒂在中场一字排开,前面顶一个菲戈。这种配置远比让斯坦科维奇担任前腰,菲戈出任右前卫效果好,毕竟菲戈的防守能力稍弱,国米在客场要全力争胜,更不能给瓦伦西亚中场太大空间。

  一路高歌的国米遇到了本赛季的第二道坎,第一次是上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开局不利,但曼奇尼率领弟子还是闯了过来,这一次,国米是否还能好运呢?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