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长春亚泰进驻广州备战中超 首轮"剑指"厦门蓝狮

     新华社长春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该队目前已经“进驻”广州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他们首轮的目标是在客场战胜厦门蓝狮队。

    据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此前一段时间,亚泰队一直在海南训练基地训练,连春节都没闲着。由于2007年中超联赛还有不到10天就开幕了,而球队首轮比赛将在客场挑战厦门蓝狮队,因此提前“进驻”广州。这主要是考虑到广州至厦门路程较近,另外亚泰队也将在近期与广州医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刘玉明称:“目前,球队在新任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正潜心备战,士气正足,杜震宇、王栋等主力球员的状态也很好。虽然卡巴雷罗、埃尔韦斯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已经与球队续约,但余下的外援人选一直没有定下来,估计这个星期就会有结果。”

    亚泰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4日进行,他们将面对老对手厦门蓝狮队。刘玉明表示,球队会尽全力争取胜利,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