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佳一惊天倒勾 科特布斯2-1逆转比勒费尔德

德甲-佳一惊天倒钩 科特布斯2-1逆转比勒费尔德
佳一引领反攻狂潮

                        <佳一领衔疯狂反攻 科特布斯成功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约25日凌晨,德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六场比赛。

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迎来保级大战,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比勒费尔德队,桑德尔带领的科特布斯队后来居上,以2比1战胜了对手。邵佳一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正是他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让科特布斯队的进攻虎虎生威,最终在主场实现逆转,全取三分。

  两支球队近况颇为相似,完成保级都是两队的首要目标。科特布斯队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主场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全队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好的势头宛如昙花一现,在此之后的四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却每况愈下,两连平接着两连负,四轮不胜也让科特布斯队跌入了降级区。而比勒费尔德队冬歇期后的糟糕表现比之科特布斯队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平四负(四连败)让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直线下降。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只对一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由于I.米特雷斯基因伤缺阵,原来出任后腰位置的库基尔卡回到中后卫位置,而T.罗斯特担任后腰。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在替补席上静静等待着主教练桑德尔的召唤。

  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客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就险些打破僵局。维赫尼亚雷克接艾格勒妙传之后形成单刀,可惜一脚没有角度的推射被即时出击的皮普利察挡出底线。第15分钟,攻势占优的比勒费尔德队率先进球。老将伯梅在右侧开出角球,中后卫加布里埃尔头槌攻门得手,1比0。第19分钟,主队长传吊向对方前场,拉杜被博尔曼从身后拉倒,后者也因此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在接下来的两分钟里,科特布斯队连续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首先是贡克尔的直接任意球打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紧接着拉杜接角球传中后的头球攻门又被对方球员伯梅在球门线上挡出。第33分钟,科特布斯队险些再失一球,库基尔卡和茨维塔诺维奇在本方禁区内互相让球,结果皮球滚到了对方前锋维赫尼亚雷克脚下,幸亏这名波兰前锋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滑门而过。

  第38分钟,科特布斯队的一粒意外进球被明察秋毫的主裁判默克判罚无效。麦肯纳的头球攻门得手,但是前锋基奥约在对方门前推倒了参与防守的加布里埃尔,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丝毫问题。第43分钟,客队首先进行人员调整,36岁的老将瓦塔替下了受伤的前锋艾格勒。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科特布斯队没能迅速进入状态,一次后防线的盯人失误造成了失球。虽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攻势略有起色,但是0比1的半场比分完全反应了场上的局面。

  由于上半场球队在组织进攻上出现了问题,下半场一开始,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尔便同时更换了两名球员。中国球员邵佳一披挂上阵,获得了宝贵的半场比赛时间,同时替补出场的还有前锋鲍姆加特。下半场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明显加强了进攻。邵佳一的表现也非常积极,并且在第49分钟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由于科特布斯队下半场开始阶段攻势很盛,比勒费尔德队回收了防线并寻求反击机会。第54分钟,拉杜在被吹罚越位之后情绪有些失控,他也因此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0分钟,邵佳一带领球队发起一波进攻狂潮,首先是邵佳一胸部停球给后插上的T.罗斯特,后者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一分钟后,邵佳一在禁区内的倒钩射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主队获得角球机会。<佳一倒钩射门视频> 正是这次角球机会,库基尔卡用后背将皮球挡进球网,1比1。'

  扳平比分让主队士气大振,他们继续着潮水般的攻势。第66分钟,拉杜一记刁钻的头球攻门帮助主队逆转了场上比分,2比1。 <点击观看拉杜进球视频> 比分的超出证明了主教练桑德尔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换人是明智的,邵佳一和鲍姆加特的登场改变了主队的进攻士气。第84分钟,科特布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操刀主罚,他在门前35米处选择直接打门,可惜低平球射门过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凭借全队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科特布斯队获得了本场保级大战的胜利。取胜本场比赛之后,科特布斯队成功逃出了降级区。相信邵佳一在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不仅能让自己在赛后被评一个高分,也会让主教练桑德尔重新考虑中国邵的位置。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皮普利察 - 塞莱西,麦肯纳,库基尔卡,茨维塔诺维奇 - 金策尔(46分钟 鲍姆加特),T.罗斯特,V.蒙泰亚努(84分钟 班德罗夫斯基 ),贡克尔(46分钟 邵佳一) - 拉杜,基奥约

  比勒费尔德出场阵容:海因 - 舒勒,博尔曼,加布里埃尔,科齐尼茨 - 坎珀(68分钟 祖马),库切拉,T.马克思(82分钟 马斯马尼迪斯),伯梅 - 维赫尼亚雷克,艾格勒(43分钟 瓦塔)

  (弓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基尔 | 鲍姆 | 加布里埃尔 | 塔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