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中超垫场赛要一石二鸟 确定07新阵检验外援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下午,实德队将在蒲江基地与来访的一支韩国大学生球队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实德队将有两大任务。

一是,确定新赛季首场联赛的主力阵容;二是考察两名塞尔维亚外援的实力。领队李明表示,“比赛的上半场将以确定主力阵容为目的,而下半场则以检验外援为目的。”

  原本,球队有意在春节后安排两场热身赛,但考虑到距离3月3日联赛开打时间太紧,故而最终改为一场,便是与这支韩国大学生球队的比赛。据李明介绍,对手具有一定的实力,在去年的韩国大学生联赛中,获得了亚军。由于这是新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李明希望球员们能提前找找比赛的感觉,因此本场比赛被确定为一场公开比赛,球队已经联系了当地的一些球迷团体到场免费观战,周边的球迷也可进入基地内观看比赛。

  经过近两个月来的训练,实德的主力阵容其实已经基本浮出水面,唯一存在变数的便是后防线。由于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三名后卫的受伤,张耀坤、唐田、王圣、翟彦鹏将组成新的后防线。此外,刚刚从香港参加完贺岁杯的朱挺也回到了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将力争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相对来说,对实德更艰巨的任务则是考察两名塞尔维亚外援,如果在比赛中无法给邦弗雷雷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也将步前人的后尘——打道回府。由于球队将考察外援的目标放在比赛的下半场,因此对于两名塞尔维亚人来说,留给他们表现的时间只有短短的45分钟。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