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再次替补意义非凡 伟大左后卫就此一战成名

    搜狐体育讯 在埃因霍恩同格罗宁根的比赛里,联赛班霸埃因霍恩仅仅凭借阿莱士的头球在比赛的90分钟取得进球,进而以5分的优势巩固着联赛老大地位。

  事后科曼仍然心有余悸,冠军杯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鏖战让埃因霍恩失去了锐气,对方顽强的防守和守门员的优异表现让主队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

但这并不是问题的主要原因,主队缺乏有效的射门手段才是得势不得分的关键。

  在比赛进行到58分钟的时候科曼终于做了全场比赛最重要的一次换人,中国太阳孙祥上场终于让埃因霍恩找到了打开对方防守的缺口,有太阳照耀的地方自然会光芒万丈,而孙祥用其优异的表现已经昭示成为伟大左后卫的事实。

  比赛第61分钟孙祥就小露锋芒,他左路精确的传中让法尔范有了绝好的机会,第65分钟孙祥的直塞几乎为科内创造了单刀,第80分钟孙祥的底线传中又创造了任意球的机会。在短短32次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孙祥在左路创造了七八次的机会,埃因霍恩的左路成为球队的炮弹基地。

  如果孙祥首发上场的话,攻击乏术的主队或许会多一个主要的进攻手段,球队会早早的打开胜利之门。但于危难处显真功这话一点不假,正是如此艰难的拿下比赛才会让科曼更加清楚的明白孙祥的份量,中国左后卫成为球队首发会成为一种趋势。

  孙祥最大的优点是贯彻教练战术非常坚决,从冠军杯替补出场冻结阿森纳的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从本场比赛在左路屡屡的创造杀机,可以说孙祥很好的领会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如此也就增加了其出场的机会。

  可以说孙祥的上场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孙祥出色的表现也为其首发增添了重重的筹码。埃因霍恩面对弱手的时候打352的攻击阵型,但埃因霍恩两个边路的突破传中并不多,孙祥的出现可以很好的让埃因霍恩的边路活跃起来,这也丰富了埃因霍恩的战术打法。

  在联赛里埃因霍恩无疑是老大,荷甲崇尚进攻的打法让埃因霍恩高举进攻大旗,在对手实力一般的情况下埃因霍恩很喜欢用连绵的攻势彻底打击对方,因此孙祥会有很多的机会。在荷甲这个看重进攻的联赛里,防守能力其实是次要的,教练看重的进攻能力。孙祥的弧线传中是其能够立足荷甲的资本,就这一项本领就可以笑傲江湖。

  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范尼都是在埃因霍恩成长为世界级球星,因此说埃因霍恩是球星摇篮一点也不为过。也许孙祥的成就难以于大罗等人比肩,但他至少可以像曾经在埃因霍恩踢过球的韩国后卫李荣杓看齐。

  用伟大左后卫形容孙祥的确过早,但绝对没有捧杀的意思,也只有装满一球成名的理想,孙祥才真正可以完成质变升华。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霍恩 | 罗纳尔多 | 罗西基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