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里德威廉姆斯双星闪耀 雄鹿109-90大胜弱旅76人




[1][2][3][4][5][6][7][8][9][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09-90击败费城76人队,取得最近13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迈克尔-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分别得到26分,后者三分球7投5中,查理-贝尔也有13分进帐。替补鲁本(鲁本新闻,鲁本说吧)-帕特森拿下13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76人队方面,伊戈达拉得到22分,安德烈-米勒贡献10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戴勒姆波特也有15分进帐。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雄鹿队率先发难,莫-威廉姆斯砍下5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球,雄鹿队以11-3开局。不过76人队很快回敬一个13-0的冲击波,抢占了上风。科沃尔替补出场之后,保证了76人队进攻的后续能力,他命中两球,76人队首节以24-19领先。第二节,76人队再接再厉,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把分差拉开到了31-19。不过里德随后发威,他砍下4分,随后命中两个三分球,维兰纽瓦和莫-威廉姆斯三分球锦上添花,雄鹿队很快把比分追成了42-42平。最后27秒,里德再中一个跳投,雄鹿队以47-4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里德和贝尔在外线接连建功,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在内线也是频频得手,雄鹿队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此节最后时刻,莫-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维兰纽瓦也有一个三分球进帐,最后30秒,威廉姆斯中投得分,雄鹿队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79-68。第四节,雄鹿队乘胜追击,维兰纽瓦以三分球开局,斯金纳、威廉姆斯和鲁本-帕特森均有斩获,雄鹿队打出15-1的开局,一举把分差拉开到了93-69。科沃尔命中一球,雄鹿队再度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101-71,比赛最后5分钟成为了“垃圾时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鲁本 | 里德 | 博格 | 帕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