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潘晓婷他乡过生日 周萌萌即将赴美国参加比赛

  今天,“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新闻)年满25岁,身在异国他乡的她迎来激战连场———在WPBA(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赛)的卡罗莱纳经典赛中,潘晓婷连赢3场杀入16强,只顾比赛无心顾及生日:“在国外哪有什么好庆祝的?”

  2006年是潘晓婷首次角逐WPBA,首站卡罗莱纳本来希望跻身16强,结果却铩羽而归,今年晓婷的准备更加充分,潘爸爸告诉记者:“去年她的状态不是很理想,练球比较少,在WPBA的各个比赛地飞来飞去,不太适应那样的生活。

亚运会后的两个月,晓婷都在刻苦练球,每天练6个小时,现在的状态挺好的。”

  为了让潘晓婷的“WPBA二年级”过得顺利,潘爸爸为女儿请来一位教练,这位教练名叫曾仲豪,今年36岁,他的美式台球在中国台北排名前五,因为签证的问题,曾仲豪未能跟随晓婷一起前往卡罗莱纳。当地时间今日完赛之后,晓婷就将返回上海,下次赴美将在3月下旬,届时教练将对她进行现场指导。

  去年出征WPBA的时候,潘家父女的信心都很足,今年的心态已经不同,潘爸爸说:“去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一两站WPBA分站赛冠军,结果成绩不理想,今年我和晓婷都力求低调,不会再说什么确切的目标,只希望晓婷能尽量努力打出好成绩。”

  25岁生日很重要,赴美之前,潘妈妈已经给女儿买了蛋糕庆生,回国后是否会补过生日?晓婷表示那要根据战绩而定:“如果能够取得好成绩,回家后我当然会和家人一起好好庆祝;反过来嘛,我可要惩罚一下自己,取消一切庆祝!”

  除了潘晓婷,今年WPBA还将出现另一名中国女孩的身影,她就是周萌萌。据记者了解,周萌萌的赴美签证已经搞定,随时可以前往美国,因为此前签证颇费周折,周萌萌错过了卡罗莱纳站的比赛,她有望从WPBA第2站的资格赛开始打起。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周萌萌 | 曾仲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