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赛区动态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紧张筹备 开幕式"美的力量"

  本报讯(记者 俞剑)今天上午,国际足联官员马丁和让·皮埃尔在中国足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为3月中下旬的国际足联对女足世界杯中国赛区的第三次考察做前期准备。在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上海赛区组委会办公楼里一片繁忙景象。

与上海市妇联共同策划的“三八妇女节”女足世界杯沙龙活动、与团市委合作的知识竞赛活动都在积极推进中。作为承办本届女足世界杯开、闭幕式及决赛的主赛场,上海赛区举全市之力,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提速。

  9月10日,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在虹口足球场展现“美的力量”,开幕式将把足球运动的世界性与中国的民族性——尤其是历史文化底蕴有机结合,形象展示女足运动刚柔并济的特点,并通过大量运用烟火装置和燃放焰火来点燃现场气氛。

  春节期间,上海赛区主赛场——虹口足球场改建工程只停工3天,作为训练场地的源深体育场、东华大学、同济大学、松江体育场的改建任务也加紧落实,其中源深体育场今年3月就将迎来申花的中超主场比赛,改建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

  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和志愿者选拔工作进展顺利,共接到队伍联络官报名申请115人,志愿者报名人数则达到了1747名。一位留学英国利物浦大学的辽宁姑娘林柳通过电子邮件,向上海赛区志愿者工作部表示了“希望自己可以参与进去”的热情。上海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将于3月下旬对队伍联络官进行面试。志愿者面试工作将于5月份全面展开,志愿者名单预计于7月底公布。

  此外,中国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已经完成票价确定工作,票务销售工作即将启动;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所有参赛队、裁判、国际足联官员等人的入住酒店均已落实。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