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赵蕊蕊美国过大年 思乡情浓与家人视频聊天

  本报综合消息 在农历春节,身处美国芝加哥的两位中国排球女将赵蕊蕊和冯坤过了一个别样的新年。

  由于手术后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上月赴美的赵蕊蕊和冯坤只能留在美国过“美式新年”。相比国内,美国过年的气氛平淡得多,不过大年三十正好赶上周末,当地的华侨朋友聚在一起和她们一起过年,各人露一手做了一桌子的菜,还开开心心地包饺子,通过卫星电视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天南地北神聊一通……除了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这个年倒也过得热热闹闹,该有的形式一样都没落下,两名伤员心里暖融融的。

  毕竟是第一次在国外过年,当大年三十的晚上通过网上视频和家人聊天,听着从大洋彼岸传来的鞭炮声时,两人的思乡情绪更浓。“听着这声音,真想融入其中”,冯坤这样说。

  冯坤和赵蕊蕊赴美疗伤已有一个多月,如今住在一位来自四川的牙科医生的空房子里,房间很大而且设施齐全,还有健身房,非常适合术后康复。她们正进行初级康复治疗,一周三次去医院接受理疗,平时需要做一些力量练习。由于医生严格要求必须恢复6-8周的时间,伤腿才能落地行走,所以她们还得拄着拐杖,空余时间只能上上网、看看电视和书籍。虽说经常有华侨朋友过来帮忙或送饭,但两人也不好意思经常麻烦别人,偶尔几次自己下厨,虽然只是煮个粥,做点面条,炒两个菜,倒也自得其乐。

  冯坤表示,在美国这段时间,除了治疗身体上的伤病外,也期盼换个环境让自己放松下来,好好调整一下心态。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