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 王海鸣“扶正”悬而未决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五日电 中国女足今天起程赴欧洲参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赛。处在“扶正”传言中的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率队出征,他的头衔仍是“代理主教练”。

  “我现在的职务就是代理主教练,我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任命通知。

此次参加阿尔加夫杯,我最关心的是队伍的表现。”王海鸣临行前表示。

  对于外界关于他在阿尔加夫杯上打进四强就会被“扶正”的说法,王海鸣予以否认。他表示,中国足协对谁当主教练肯定已有所考虑,不会只凭一次比赛的成绩来决定。

  据国内媒体今天报道,在中国女足离京的同时,因病离队的主教练马良行今天到京诉职。尽管马良行本人已无意留任,但他表示自己会本着对中国女足负责的态度把他中国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讲出来,希望能引起中国足协高层的重视。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将先飞赴法国波尔多,二十八日与法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三月一日将开赴阿杯赛地葡萄牙的阿尔加夫镇。

  中国女足二00五年在阿尔加夫杯赛上小组垫底,取得历史最差战绩,当时带队的就是代理主教练的王海鸣。正是因为阿尔加夫杯的大败,王海鸣失去了一次“扶正”的机会。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