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伟大左后卫转型优秀边前卫 世界波诠释蓝黑传奇

伟大左后卫转型优秀边前卫 世界波诠释蓝黑传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2:00,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客场5-2狂屠卡塔尼亚,伊布、克鲁斯等人进球并不算新闻,而萨穆埃尔也早已习惯了利用定位球头球叩关,真正令人惊讶的是伤愈复出后首度打满全场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他在第57分钟的得分彻底粉碎了卡塔尼亚企图追回比分的希望,为国际米兰赢得17连胜打下了绝对的基础所在。

  在本场比赛中,格罗索传球25次,处理球37次,只有5次失误,唯一的不足是在对抗胜利失败比上以4比5落于下风。但总体而言,格罗索还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全场比赛在他镇守的左侧几乎没有出现大的纰漏。在第39分钟,他的那记吊射更称得上惊世骇俗,当时潘塔内利只能目瞪口呆地目送皮球入网。赛后,曼奇尼接受采访时称赞格罗索的精彩表现为全队增添了更多亮点。

  赛后欧洲体育给出的6.5分的打分有些偏低,根据不完全统计,格罗索单单在下半场就有过4次成功的突破传中,卡塔尼亚后卫在1对1的情况下根本防不住他。身材高大的格罗索能力极为全面,不仅突破犀利而且在头球上更是占据了明显优势。当初,格罗索在赛季初状态不稳之时,很多人猜测这位为意大利夺取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立下奇功的后卫是否又是昙花一现的典型。然而,随着国际米兰连胜势头的不可阻挡,格罗索从巴勒莫时期就表现出来的稳定性也开始逐步体现。

  上一次格罗索较为出彩的表现是冠军杯客场对阵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时上场仅8分钟就突入禁区射门帮助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扳平比分。而此后不久,因为伤病他缺席了蓝黑军团的不少比赛,但今天,他的精彩表现似乎在向人们宣布:那个字典里永远没有“不可能”三字的伟大左后卫已经回来了。有趣的是,曼奇尼赛后接受国际米兰运动频道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经历完美的前65分钟,而这正是格罗索进球之后被斯皮内西扳回一分的时段,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格罗索之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曼奇尼说:“格罗索的进球非常具有想象力,他干得非常漂亮。”同时,曼奇尼也否认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被清除的传闻,他说:“他仍旧对我们很重要,虽然有一些小的问题,但我确信他会出现在下一场比赛之中,并为球队做出贡献。”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格罗索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此前在10月1日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他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而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格罗索2002-2003赛季在佩鲁贾效力时打入的4球,而现在看来,他很有机会在未来的13轮比赛中打破这一记录。(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阿德里亚诺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