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因欠美国银行500多万美元 皮蓬为还债重出江湖

  本报记者 辛明

  近来,关于前公牛队球星皮蓬复出一事闹得沸沸扬扬。2月25日,此事似乎有了进展,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皮蓬的恩师杰克逊已经开始和他接触,皮蓬有可能落户湖人。

  41岁的皮蓬为何选择复出呢?《芝加哥太阳报》解释说:这位退役3年的老将很可能是为了还债。

  本周四,一桩官司引起了球迷的关注,皮蓬曾因租用私人飞机而拖欠美国银行500多万美元,被美国银行告上了法庭,密苏里州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结果皮蓬败诉,算上欠款、利息和律师诉讼费,皮蓬要支付502万美元。

  根据法院文件显示,在2001年也就是皮蓬还在为开拓者效力的时候,他过于频繁地使用一架飞机,因此飞行员就试图说服他自己掏腰包去购买一架私人飞机。因此,皮蓬和他的妻子拉尔萨就向一家圣路易斯地区的飞机制造商借款437.5万美元购置了一架飞机。在2004年,美国银行买断了这个借款的债务,并随即向皮蓬提出诉讼,而在当时,皮蓬是否真正地使用上他的私人飞机还是一个未知数。

  皮蓬对这件事进行了解释,他声称这是他以前的一位经纪人的糟糕决定之一,因为这个经纪人的糟糕决定,他已经损失了高达2700万美元,这些损失源于那些不良投资以及存在问题的烂账。皮蓬早在2005年就对这位经纪人提出诉讼,但是当时法院判皮蓬败诉。

  皮蓬表示,这个案件不会影响自己的复出计划,他还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的混合投篮大赛上小试身手。皮蓬因为违例没有最终捧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但是依然能看出这位前公牛球星宝刀未老,有征战NBA赛场的实力。

  “在我宣布复出之后,可能只有在投篮大赛上的违例是唯一的负面事件,现在已经有半打的球队表现出对我的兴趣,在这里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我希望在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即将打响的时候加盟一支球队,能和他们的阵容完全融合在一起。我已经改变我的初衷了,我甚至可以签下一份10天的短期合同,其间我将用我自身的努力向他们证明我依然可以做到一切,届时他们才可以判断出我的个人价值对球队的帮助,当然,如果他们想和我签一个本赛季余下的合同的话,我也十分乐意。”

  25日,他的复出一事似乎有了眉目,恩师杰克逊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杰克逊表示:“虽然我不清楚他能否比赛,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有良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有消息称,掘金队主教练卡尔希望皮蓬能与掘金签下一份10日合同。

  目前,NBA转会日期已经截止,但作为自由转会球员,皮蓬仍可以与任何一支NBA球队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