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郑智、孙祥皆登场 中国海外国脚齐发威

  本报讯 (记者王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海外国脚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先后在欧陆联赛中登场,均有出色表演,所效力的三队也都获得了胜利。

其中邵佳一倒勾,令人叫绝;郑智头球击中横梁,更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在德甲第23轮比赛中,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主场后来居上,以2比1力克保级竞争对手比勒费尔德队。邵佳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让科特布斯队进攻虎虎生威,最终在主场实现逆转,全取三分。昨役上半场科特布斯队0比1落后,易地再战,邵佳一披挂上阵。战至第61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倒勾射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科特布斯队获得角球机会。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库基尔卡用后背将皮球挡进球网,比分变成1比1。扳平比分后科特布斯队士气大振,第66分钟时拉杜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

  在英超赛场,查尔顿队主场迎战保级对手西汉姆联队,中国球员郑智进入16人大名单,但未首发出场。第82分钟,郑智替换达伦·本特上场。查尔顿开始打4411,郑智出任影子前锋。第85分钟,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内得球,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球分给郑智,不过他选择自己打门。伤停补时阶段,西汉姆联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郑智用身体挡住了对方一次很有威胁的远射。比赛最后时刻,郑智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了一下,打在横梁上。最终查尔顿以4比0大胜西汉姆联队,在保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昨天坐镇主场,以1比0小胜格罗宁根队。身穿28号球衣的中国球员孙祥在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后表现不俗,屡屡制造杀机,使球队下半场左路攻防明显改善。孙祥自1月12日正式加盟埃因霍温队后,2月20日在欧冠联赛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仅成为欧冠联赛赛场上的中国第一人,其表现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6比0狂胜阿尔维卡队,中国球员于大宝首发踢满全场,一人独进四球并有两次助攻。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郑智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