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朗因伤告别盼盼内线受损 郭士强坚信杀进四强

  今报晋江电(记者 马骋)由于中锋布朗因伤退出,内线实力下降的盼盼队昨天以88:110客场惨败给福建队,不过盼盼队主帅郭士强还是坚信盼盼队能够挺进四强。

  布朗告别季后赛

  就在辽宁盼盼男篮准备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时候,球队主力中锋外援布朗昨天在与福建队赛前突然决定放弃本赛季余下的CBA联赛,理由是膝伤严重。

  布朗的膝伤在春节前复发,当时他便向俱乐部提出放弃余下的比赛,不过由于辽宁队对福建队的八强战非常关键,所以在辽宁俱乐部的耐心劝说下,布朗勉强同意继续比赛,不过就在昨天客场与福建队比赛前,布朗突然提出不再比赛,让盼盼队有些措手不及。盼盼主教练郭士强再次劝说,但布朗态度异常坚决,最终盼盼只能接受布朗放弃余下季后赛的现实。

  福建双援冲垮盼盼

  听说布朗无法上场的消息后,福建队在比赛开始后便坚决攻击盼盼队内线。盼盼队的另外一名外援中锋辛普森尽管拼尽全力,但是身高只有2.03米的他面对福建队的波特和布兰顿两名高大中锋的轮番轰炸毫无招架之力。由于内线拥有绝对实力,所以福建队得分相对容易,反观盼盼队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更多的是依靠队员的突破得分,投篮命中率不高,直接导致整场比赛处于被动。

  内线无法给对手造成压力,辽宁队本来占优的外线却被对手盯死,整个上半场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反倒是对手在内线的帮助下,外线频频开花,整场比赛福建队的三分球竟然达到21投9中,而辽宁队只有24投5中。福建队的波特和布兰顿两名外援分别得到28分和18分,二人还控制了大部分篮板球,仅篮板球一项,辽宁盼盼就以33:46落后13个。

  郭士强坚信杀进四强

  客场失利,布朗缺席今后比赛,盼盼队冲击本赛季联赛四强的任务一下子严峻了起来,不过少帅郭士强表示他坚信球队能够战胜福建队,郭士强说:“布朗因伤缺席比赛,这对我们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现在我们和福建队是1:1,大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今天输球让我们看到了对手的优点和我们的弱点,这也为我们今后寻找战胜对手的办法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郭士强 | 波特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