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热门评论

三强客场落败 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冷门迭爆

  中国篮协消息,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今天全面展开,和首场赛事常规赛前四名球队全部胜出不同,本场赛事常规赛四强仅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顺利胜出,其他三强:八一、江苏和辽宁均在客场落败。

  七冠王八一双鹿本轮客场爆冷以84比88不敌年轻的浙江万马,双方战成1比1平。在此前42场季后赛中,拥有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的八一队仅仅输了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的失利改写了八一队的这一纪录。尽管王治郅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18个篮板,并奉献了6次盖帽,把自己CBA生涯的盖帽次数增加到505次,从而成为现役球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过500次盖帽的第一人(CBA个人盖帽总数由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保持,在五个赛季中,姚明一共贡献了599次盖帽),但他并没有得到其他球员的有力支持,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和陈可(陈可新闻,陈可说吧)分别得到19分和10分,八一队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没有上双。反观浙江队,浙江队四名球员超过两位数,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得到20分,两名自由转会球员也表现出色,陈磊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中锋科尔曼得到16分17个篮板。小将丁锦辉打满全场得到13分11个篮板。依靠多名球员的发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最终以88比84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江苏南钢、辽宁盼盼本轮分别在客场不敌山东黄金和福建浔兴,比分分别是90比102,88比110。出人意料的是,江苏、辽宁两强全场比赛都没有找到反败为胜的机会。本场比赛过后,江苏对山东、辽宁对福建都战成了1比1平。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对常规赛第8名上海汇中的比赛被认为是所有1/4决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但今天晚上双方的第二场交锋卫冕冠军胜之不易,最终仅以91比86险胜。目前广东在大比分上以2比0领先。

  CBA季后赛1/4决赛将采取五场三胜制,第三场赛事将于28日进行。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