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决赛血腥味十足 足球场再变“屠宰场”

  当特里一动不动地躺在禁区内的时候,当米克尔和图雷挥拳相向的时候,这已经不像在足球场上比赛,而是一场血腥的杀戮。伦敦城的冠军德比变成了“武林大会”,虽然最终冠军属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但就像英国媒体赛后评论的那样,其实这场比赛没有胜利者,“这是足球场上的耻辱一幕”。

  黑脚一出踢晕特里

  切尔西队长特里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受伤下场,不过他奇迹般地恢复,赶上了这场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联赛杯决赛。不过他没有想到自己代表球队的第300场比赛会以这样一种残忍的方式结束。

  第57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特里奋不顾身地做出冲顶动作,准备用头将球顶向大门。这时,门前防守的阿森纳中场球员迪亚比大脚解围,特里刚把球顶到,迪亚比抡起的右脚已到,要命的是迪亚比一点没有收腿,右脚带着全部力量狠狠的踢中了特里的头部。被踢中后,特里仰面翻倒在地,一动不动当场晕厥。

  切尔西的队友冲了上来,德罗巴着急地向场边招呼队医进场,阿森纳的队员也显得十分紧张,一样双手挥舞招呼自己队医来帮忙。看到爱将重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紧张地站到场边。本赛季有过同样遭遇的切尔西门将切赫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的那次颅骨骨折整整休整了几个月,而且至今头上还戴着护具。

  医护人员对特里进行了救治,戴上氧气面罩,戴好固定颈部的护具,紧急处理用了7分钟之久。救护人员用担架抬着他离开场地时虽然特里已经恢复了些意识,但出现了记忆障碍,已经记不起发生的事情,并有头昏和视力模糊的症状。他被紧急送入了附近的医院接受诊治。

  黑脚再出挑起混战

  球场上的血腥气味并没有因为特里的下场而飘散,反而是越积越厚。尤其是阿森纳被反超,比赛进入最后时候之后。长达7分钟的伤停补时才过了一半,阿森纳中后卫图雷带球冲入前场,切尔西的米克尔在拼抢过程中有拉人动作,但主裁判韦伯却没有立刻判罚,这个被漏过的犯规显然成为了双方激烈冲突的导火索,原本已经积压的对立情绪被这颗火星点燃。

  米克尔在拉人后没有放手,图雷被纠缠得情绪激动,他倒地后愤怒地起身,冲过去和尼日利亚人对峙,而且手臂有挥舞推击的动作,米克尔也出手还击,双方显得十分激动。主裁判虽然试图分开两人,但事态却已无法控制。

  其他球员的介入扩大了事态。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冲了过来,初衷似乎是分开两人,而法布雷加斯此时过去揪住兰帕德的衣领,大力向后拉拽,几乎将英格兰人拉倒,这使得兰帕德回身怒目相视,并试图推开对方。此时,其他队员先后挤了进来,阿森纳替补上场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没能控制住情绪,在混乱中,他对兰帕德挥拳相向,而另一边的切尔西后卫布里奇也忽然捂着头部倒地。

  眼见裁判已经无法控制事态,双方主教练穆里尼奥和温格先后跑到事发地点努力地拉开自己的队员。穆里尼奥甚至勇敢地一头扎入阿森纳多名队员的包围,奋力将情绪激动的法布雷加斯拉开。

  在现场保安的帮助下,双方冲突队员暂时被拉开,主裁判韦伯开始“分发”红黄牌。冲突的始作俑者图雷和米克尔各自领到一张红牌,有过激动作的阿德巴约也吃到红牌。在三人下场后,韦伯叫来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对一度情绪失控的两人各亮一张黄牌。

  “遗憾的是最后几分钟发生在场上的事情,我不知道具体的过程,但是这显然很不好。”穆里尼奥赛后遗憾地说。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首先对这起不冷静的群殴事件进行道歉,他承认阿森纳球员在那一刻“失去了理智”,“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必须保持冷静。我为此道歉,我们失去了理智,这也是队员们成长中的一个过程,但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作者: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