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用行动拦截魔术流言 火箭靠稳定赢得胜利

    搜狐体育讯 回到奥兰多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仍然听到了嘘声,在麦迪已经离开两个赛季以后。这是不是说明,麦迪当初在奥兰多的影响是何其巨大。可是这毕竟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麦迪是休斯顿的,是要把火箭送上空的,他砍下的34分,和对阵所有的球队情况一样,没有犹豫,只有坚决。一个职业球员在这样的境况下展现的自己的职业素养,在本场比赛中一览无余。

  就像现在的麦迪一样,火箭也已经走入了稳步发展的阶段。前一天赢卫冕冠军,后一天输给最差球队,这些都不能让火箭欣喜若狂或彷徨失落,接下来的比赛,该赢的赢,有困难的有信心赢,如果你不清楚火箭的状况,你该相信一支稳定的球队,就是从这样的步骤中发展起来的。

  本赛季的火箭在赛前又给了大家一个泡沫,但是球迷在经历了05-06赛季后,已经愈加成熟,不再动不动拿总冠军说事,在这种情况下,火箭的成绩反而稳步攀升,再也不是那支让球迷因为它的季后赛名额担心的球队。

  这还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席了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产生的结果。火箭的另一收获,便是姚明的越加成熟。在受伤前的比赛中,姚明表现出的伟大中锋的气质,尽管这仍需要时间证明。麦迪在等待伤愈在即的姚明,他相信有了这个大个子,火箭会飞的更高。作为姚明祖国的球迷,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一点。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