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头号外援伤别季后赛 盼盼队苦寻破解双外援招数

    搜狐体育讯 2月27日,辽宁盼盼方面确认,对内头号外援布朗因为腿部旧伤复发肯定无法参加剩余3场季后赛。这也意味着,辽宁盼盼在关键时刻缺少了一个最得力的火力点,而对手却凭空增加了焦健和布兰顿两个强大的支点。

在关键的第四节,辽宁盼盼如何破解对手双外援战术,将会成为决定他们走向的分水岭。

  布朗的腿部半月板一直就有伤,季后赛开始后伤势有加重的趋势,布朗本人表示已经无法承受高强度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辽宁盼盼只能放弃他。主教练郭仕强认为,布朗缺阵虽然对球队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是决定性的,辽宁盼盼仍然有晋级的机会。

  辽宁盼盼的队员们在这个时候也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队长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明确表示:“布朗是不错,但篮球是靠整体的,不能说他一个人不打了,这个队伍就垮掉了。我们大家都没有泄气,从前我们也出现过主力队员大面积伤病的情况,比现在艰苦多了,大家不是一样挺过来了吗?现在也一样,缺了谁比赛都照样打,我相信辽宁盼盼能够晋级下一轮。”

  尽管辽宁盼盼将帅踌躇满志,但他们却不得不面临一个极为艰难的局势。辽宁盼盼在外线的实力明显高过对手,边强、张庆鹏(张庆鹏博客,张庆鹏新闻,张庆鹏说吧)、刘相韬、杨鸣等人都属于准国手级的球员,但是内线缺少了布朗之后却显得脆弱不堪。尤其在比赛第四节,辽宁盼盼只能以辛普森一名小个外援来跟对手的双外援周旋,这明显吃亏。辛普森在CBA充其量算是个二流外援,在面对布兰顿这样的高水平外援时,他不太可能占到便宜。因此,郭仕强如何破解对手双外援战术,将是决定辽宁盼盼命运的因素。

  从辽宁盼盼现在的人员配备来看,他们很可能会采取放弃内线,专攻外线的策略,以张庆鹏、边强、杨鸣等人的三分球来弥补外援不利的局面,不过这一战术能取得什么样的效果就很难说了,到时候只能看几位投手的手感如何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边强 | 张庆鹏 | 辛普森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