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与枪手群殴大打出手 德国足球流氓对空鸣枪

  蓝军枪手群殴 德球员遭攻击

  目前的欧洲足坛已经快成了战场,在昨天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比赛补时阶段大打出手,而蓝军队长特里在此前的比赛中更是被对方踢倒昏厥过去。而近期成为欧洲足坛暴力中心的德国,竟然发生了足球流氓蒙面鸣枪恐吓球员的事件,欧洲足坛如此躁动,不知新上任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有何降温良方。

  群殴 蓝军枪手大打出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同样来自伦敦的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展开,切尔西后来居上2比1力克阿森纳,历史上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本场比赛意外不断,蓝军队长特里头部被踢一度昏厥,而双方球员在终场前更是陷入群殴,双方共有3人吃到红牌。

  比赛在中立球场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阿森纳在第12分钟便率先获得进球,沃尔科特突破兰帕德和卡瓦略的双重防守后射门中的,攻入自己在阿森纳的首粒入球。第20分钟,巴拉克的挑传让德罗巴反越位成功,后者的推射将比分扳为1比1。

  第57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特里奋勇冲顶,却被大脚解围的迪亚比飞脚正中脸部,当场昏厥的特里在经过短暂治疗后恢复了意识,但仍被紧急送往医院。

  比赛在中断7分钟后重新恢复,第84分钟,罗本的左路传中助攻德罗巴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替补特里登场的米克尔拉倒图雷,后者起身后与米克尔拳脚相向,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兰帕德等人也被卷入其中,最终,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均领到红牌,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也双双被黄牌警告。

  在比赛结束时,特里在接受医生的治疗后,回到了加的夫千年球场,加入到庆祝胜利的队友当中。

  恐吓 足球流氓对空鸣枪

  德国足坛日前再度上演不和谐音。当地时间25日上午,萨克森州德丙球队德累斯顿队的球员在前往训练场的途中遭到足球流氓的恐吓。

  据当地媒体报道,蒙面的足球流氓不仅辱骂球员,还用专供恐吓射击用的自卫手枪对空鸣枪。在场的记者和一家电视台的摄制组也被殃及,遭到了蒙面足球流氓的攻击。

  德累斯顿球员事后反应强烈,前锋沃贝克表示:“50个蒙面人一下子靠近你,这样的事情我还从未经历过。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应考虑停止比赛。对人身安全的恐惧让比赛变得毫无意义。”目前德累斯顿球员正在考虑抵制下周六的比赛。

  今年2月以来,德国萨克森州足球暴力事件不断出现。在2月10日的一场足球暴力事件中,近千名球迷攻击了约300名巡警,州足协为此取消了超过60场业余级别球赛。

  砸车

  德甲球迷不满输球

  当地时间24日进行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以2比4不敌汉诺威96队。多特蒙德队的球迷赛后不满输球,砸车泄愤,警方为此拘留了7名球迷。

  据德国媒体报道,警方25日宣布,50名多特蒙德俱乐部球迷24日赛后在乘坐的一辆汽车中大吵大闹,他们投掷瓶子砸碎了一块汽车玻璃。司机为此停车报警并拒绝运送这些情绪激动的球迷。警方在本起事件中共拘留了7名球迷。

  同一天,目前在德甲排行榜上积分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球迷在球队赛前训练时燃放烟火并投掷烟幕弹。门兴俱乐部发言人阿雷茨表示,虽然在训练场上燃放烟火让人“担心”,但当时的事态并不严重,整个事件仅持续了10分钟。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德罗巴 | 布雷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