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平淡无奇豪门皆取胜 国米再创十七连胜新高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晨,欧洲联赛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意甲的国际米兰继续强劲势头,大胜卡塔尼亚后他们将自己联赛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7场。西甲的巴塞罗那一周内第二次坐镇主场,取得了三球大捷。

  意甲豪门皆取胜

  意甲第25轮昨晨开始7场角逐。

国际米兰客场5比2大胜卡塔尼亚。上半时,斯坦科维奇射中门柱,萨穆埃尔头球破门。下半时,克鲁斯、索拉里、伊布拉希莫维奇与格罗索各下一城。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4连胜。上半时,桑普中场帕隆博射中门柱。第10分钟,米兰后卫奥多禁区前沿拉倒博纳佐利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卡卡左路突破中被奥利维拉放倒,后者同样被裁判罚出场。恢复人数均势的米兰直到第90分钟才打破僵局。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斜长传,泽诺尼不慎滑倒,安布罗西尼高高跃起顶进远角。罗马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下半时,塔瓦诺攻入了他回归意甲的首个联赛进球,梅克斯头球扩大比分,但托蒂本赛季第6次射失点球,老将帕努奇此后锦上添花。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恩波利,穆图与伤愈复出的托尼各下一城,托尼也以13球独居射手榜次席,与托蒂仅有1球差距。德甲领头羊主场落败德甲第23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沙尔克04主场0比1负于勒沃库森,本轮过后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主队此役错过了大把机会,第85分钟,客队施奈德直传,基斯林扣过两名后卫打进制胜一球。终场前,主队中场林肯击倒施奈德,还被红牌罚下。云达不来梅晚节不保,在补时阶段第4分钟失球,客场2比2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目前不来梅还落后沙尔克6分。第11分钟,沃姆远射首开纪录。第17分钟,德卢拉推射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弗拉涅斯帮助不来梅再次超出。但补时阶段第4分钟,拉菲尔小角度射门打进远角。

  西甲小罗为自己正名

  在冠军联赛主场失利的巴塞罗那昨晨主场3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第23分钟,对方后卫阿莫雷比埃塔先是自摆乌龙送大礼,随后哈维与埃托奥在上半场又分别建功,3个进球也都与近来饱受质疑的小罗有关。小罗也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虽然自己有些发福,但他仍然在巴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瓦伦西亚晚节不保,客场1比1憾平塔拉戈纳。第63分钟,比利亚在两名后卫封堵中果断起脚被比扎里扑出,华金补射破门。但塔拉戈纳第92分钟扳平比分,波尔蒂略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卡斯特罗头球破门。进入2007年后继续疲软的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宗禾)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奈德 | 托蒂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