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禁赛伤病大损沙尔克元气 德甲冠军恐成飞走鸭子

  两个星期之前,除了不来梅之外的所有德国人都认为沙尔克将当仁不让地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沙尔克人甚至已经设计好了庆典的内容。但两个星期之后,沙尔克的冠军却变得岌岌可危起来。在1平1负之后,沙尔克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了,而不来梅和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这两支最大的竞争对手却都已经苏醒,沙尔克和他们的积分差距也只剩下6分和9分,一个可怕的阴影已经出现在了盖尔森基兴市的上空。

  沙尔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冠军要变成“飞走的鸭子”吗?德国媒体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SPORT1体育网站的标题就是“沙尔克的灯灭了”。《图片报》更加刻薄:“沙尔克输掉了神经。”神经脆弱是沙尔克的老毛病,《图片报》的这句评语可谓是一针见血。当然,沙尔克的领先优势依然明显,但13轮不败的辉煌纪录的戛然而止何尝不意味着一个糟糕的转变?沙尔克不仅输掉神经,球队的实力也面临了严峻的考验。除了大面积的伤病之外,林肯在赛后的不冷静所导致的红牌将会带来难以预计的损失。他曾因为在联赛杯中向对手吐口水而被停赛4轮,这一次的停赛期只会更长。

  林肯并非个例,整个球队都“输掉了神经”。事实上,沙尔克的领先优势并非积分榜所体现出来的那么悬殊。不来梅和拜仁都只是面临了暂时的困境,一旦苏醒就会立刻给沙尔克带来威胁。至于沙尔克本身,13轮不败依靠的是一股“气”,一旦停歇就难以再鼓起。球队的实力也远没有达到如此境界。洛文克兰茨、巴雷拉、拉尔森都在养伤,克尔斯塔伊奇本场比赛肋骨骨折,现在又少了林肯,沙尔克剩下的路该怎么走?主帅斯劳姆卡目前能做的只是给球队打气:“我没法责备他们,因为他们付出了全部。”

  沙尔克确实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遗憾的是他们碰到了勒沃库森。后者面对沙尔克的比赛从来都是不乏激情的,上半赛季的主场比赛勒沃库森就曾3比1获胜。此外还有仇恨,上赛季,沙尔克在主场7比4击败勒沃库森,让对手蒙受了天大的耻辱,本轮比赛勒沃库森就是冲着复仇而来的。上半时沙尔克就被完全遏制住了,下半场比赛沙尔克有了起色,但不幸的是,年轻门将阿德勒又挡在了他们的面前。因为布特被停赛,前德国U21国家队门将阿德勒首次出现在德甲赛场,结果这场比赛成了他的“个人秀”,他先后扑出了库兰伊、哈里尔·阿尔丁托普、林肯和霍格兰德的威胁射门,完全凭个人力量阻挡了整支沙尔克的进攻。赛后《图片报》为小伙子评了满分1分,主帅斯基贝也特意表扬了这位前途无量的门将:“我们的获胜应该感谢运气,还有阿德勒,他的世界级表现拯救了我们。”

  “我们眼里根本没有拜仁,我们只关注自己。”巴亚莫维奇赛后对外界的怀疑予以了反击,但接下来的赛程对他们却极其不利。下周造访“维尔汀斯竞技场”的将是汉堡,该队主帅斯蒂文斯曾是沙尔克最成功的教练,而汉堡也在三连胜之后获得了全部的信心。之后是排名第二的斯图加特,再然后就是强大的拜仁。“沙尔克的前景一片灰暗,夺冠大业远未完成。”《图片报》的观点代表了绝大多数的德国媒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