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豪取联赛17连胜 本赛季有望“积分过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25轮中,国际米兰客场5比2大胜卡塔尼亚,将联赛连胜纪录增加到17场。关于国际米兰的连胜,似乎已经成了麻木的计数,现在人们开始关注另一个目标——国际米兰是否有可能在本赛季积分过百?

  “17”未能阻挡国米

  “我们希望命运帮忙,17这个数字能阻止国际米兰的胜利。
”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前,卡塔尼亚主帅马里诺已经找不到阻止国际米兰的方法,将希望寄托在意大利最不吉利的数字“17”上。但在中立场切塞纳(卡塔尼亚主场被禁赛),国际米兰5比2大胜对手,联赛达到17连胜,客场连胜也达到9场,追平了AC米兰保持的意甲客场连胜纪录。克鲁斯首发与伊布搭档。右腿肌腱受伤的维埃拉还在里昂接受治疗,曼奇尼对中场作出调整,索拉里与格罗索分居两翼,队长萨内蒂移到中路打后腰。结果上半时,斯坦科维奇射中门柱,萨穆埃尔头球破门。下半时,索拉里、格罗索、伊布、克鲁斯各下一城,国米最终5比2大胜对手。

  国米可以“积分过百”?

  24轮,66分,平均每轮2.75分,如果按照这样的抢分率,国际米兰将在38轮得到104.5分,刚好完成这一目标。而如果在冠军杯提前出局,那么国际米兰将全力以赴打联赛,抢分率甚至有可能更高!《米兰体育报》冬季时提出的“积分过百”,当时看着是那么的乌托邦,但现在看来已经并不遥远。

  冠军杯主场2-2的比分,让国际米兰不得不在梅斯塔利亚背水一战,进攻是唯一的出路,尤其是在坎比亚索、维埃拉受伤的情况下,昨天曼奇尼排出的阵型,在防守中是4-4-2,进攻时索拉里顶到前腰的位置上,而他身后的麦肯顶到中场来,这是一个颇富攻击性的阵势。届时在梅斯塔利亚,格罗索可能会换成索拉里,而打索拉里的灵活位置的,有可能是菲戈。对冠军杯的前景,曼奇尼说:“胜利比漂亮更重要,我相信我们可以赢下来,通过瓦伦西亚这一关。当然,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冠军杯要为意甲正名

  为什么在意甲几乎可以说是所向披靡的国际米兰,在冠军杯却打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呢?这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卡佩罗前一段时间说的话:“现在水平最高的联赛是英超和西甲,意甲要差一些。”当卡佩罗说出这番话之后,两位耿直的汉子加图索和马特拉齐就予以了反驳,加图索说:“他的论调真是太奇怪了,怎么他在意甲时从未这么说过。”马特拉齐说:“我尊重卡佩罗获得的成就,但他这样说,就等于说他在意甲赢得的一切不值钱。”但血淋淋的事实摆在面前,联盟杯意甲全军覆没,冠军杯国米、AC米兰和罗马形势并不妙。3月6日的梅斯塔利亚,将是一块真正的试金石,是国际米兰为自己也为意甲正名的时候了。汤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拉里 | 曼奇尼 | 维埃拉 | 克鲁斯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