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乔-约翰逊全场最高难救主 小牛胜老鹰获1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小牛在主场以110-87轻松击败了老鹰队,实现了主场20连胜,这也是小牛队本赛季第二次取得12连胜。本场比赛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拿下27分7个篮板,乔什-霍华德砍得20分,特里贡献21分,斯塔克豪斯有19分9次助攻进帐。

老鹰队方面乔-约翰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替补帕楚利亚抢到24分9个篮板。

  开局老鹰内线突破成功,以6-1领先。小牛队请求暂停之后,诺维茨基连拿6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平。而斯塔克豪斯在外线投篮命中后,小牛将比分反超成13-12。替补帕楚利亚后半节连得7分一度让老鹰夺回领先,但是诺维茨基和乔什-霍华德的稳定发挥帮助小牛稳住了阵脚,小牛以27-23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小牛打出一波9-4,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6-27。随后乔-约翰逊打成功“2+1”,而特里则在外线给予回应,老鹰以30-43落后。后半节,斯塔克豪斯和乔什-霍华德在外线兴风作浪拿下9分,帮助小牛队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0-45。

  下半场比赛开始,小牛众将趁胜追击打出一轮17-10,老鹰队整整落后了23分。乔-约翰逊和帕楚利亚率领老鹰队进行了顽强的反击,但是斯塔克豪斯在本节末段贡献了6分确保小牛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小牛仍然领先20分,比分87-67。

  第四节比赛,老鹰队仍然拼命追赶比分,小牛也没有马上换下主力。由于前三节落下的比分太多,老鹰终究无力收复失地。最终小牛以110-87的比分大胜老鹰队,实现主场20连胜。

  老鹰先发五虎:马文-威廉姆斯、乔什-史密斯、洛伦岑-赖特、乔-约翰逊、斯皮蒂-克拉克斯顿。

  小牛首发阵容:乔什-霍化德、德克-诺维茨基、埃里克-丹皮尔、德文-哈里斯、贾森-特里。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 乔什 | 霍华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