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库里28分力压奥尼尔 尼克斯主场99-93小胜热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NBA今天共有10场比赛,热火客场挑战尼克斯,尼克斯在这场中锋大战中笑到最后,他们在库里率领下以99-93击败韦德缺阵的热火,本赛季大比分以3-1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是韦德肩部脱臼后热火的第三场比赛,其间,热火战绩为1胜2负。

  库里本场比赛力压“大鲨鱼”奥尼尔,全场17投9中,得到28分11板,马布里得到25分,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得到20分,包括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热火这边,奥尼尔得到20分3板4助攻,卡波罗三分5投4中得到24分。

  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和“新晋三分王”卡波罗连续命中2个三分,热火队以10-3开局此时,此后,奥尼尔开始和“小鲨鱼”库里展开对决,本节6分03秒,热火以16-9领先,此时,奥尼尔体力出现问题,尼克斯队多点开花,打出一个12-0攻击波,很快以21-16反超比分,热火队也不甘示弱,威廉姆斯和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先后得分,热火还了对手一个7-0,最后时刻,克劳福德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尼克斯以24-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都陷入停顿,热火队前7分钟只得到4分,本节5分07秒,尼克斯以34-27领先,关键时刻,威廉姆斯先后命中2个三分,不过,马布里和里查德森本节结束前也完成一个背靠背三分,本节结束,尼克斯以45-39领先。

  易边再战,奥尼尔本节开始后连得8分,库里也不甘示弱,他连得10分还以颜色,尼克斯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威廉姆斯再度命中三分,哈斯勒姆也连得4分,热火队由此打出一个10-3攻击波,本节4分56秒,热火把比分追成61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本节结束,双方打成70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三分王”卡波罗连续跳投得分,奥尼尔也上篮中的,热火队很快以77-71反超比分,这是热火队落后近3节后首次反超,关键时刻,“独狼”马布里连投带罚得到7分,率领尼克斯队打出一个13-4攻击波,马布里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10分,本节6分45秒,尼克斯以84-81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分差始终维持在1分左右,本节最后20秒,热火仅以93-94落后,关键时刻,罗斯助攻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尼克斯由此奠定胜局。

  双方首发:

  尼克斯:马布里、克劳福德、詹姆斯、里查德森、库里

  热火队:威廉姆斯、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哈斯勒姆、卡波罗、奥尼尔

  (搜狐体育 小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克劳福德 | 马布里 | 威廉姆斯 | 波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