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亲承今夏转会皇马 史上第三身价投奔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27日,图文并茂、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再次登上了《阿斯报》网络版的头版头条。据悉,在几番眉来眼去但却否认有意加盟巴萨之后,关于自己的未来去向,葡萄牙人心中已有定数。

《阿斯报》断言,不出意外小小罗将于今夏6月道别老特拉福,因为作为经纪人的曼德斯已经正告皇马,在22岁的葡萄牙国脚眼里,伯纳乌是自己唯一的选择。

  《阿斯报》载,无论是诺坎普还是梅阿查,吸引力都无法与伯纳乌抗衡。就目前效力曼联的经济状况而言,390万欧元的年薪令C罗在收入排行榜上屈居鲁尼和费迪南德之后;尽管两周之前《世界新闻周刊》率先披露曼联已将一份“第一高薪”的续约条款递到小小罗手上,但步偶像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的后尘扬名西甲却令葡萄牙边锋欲罢不能;更何况自皇马的弗罗伦蒂诺-佩雷兹时代以来,接连几个夏天,C罗与皇马都曾频爆暧昧,正所谓空穴不来风,在本赛季结束前4个月的此刻通过经纪人向“绯闻恋人”表心迹,对当事人而言,也许今夏是到了圆梦的时候了。《阿斯报》透露,此前小小罗与曼德斯就未来动向问题已经有过多次对话。C罗明白,道别英超赛场势必引起一番不小的波折,加之从菲戈、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罗纳尔多、到贝克汉姆,登陆伯纳乌之前,无一不是几乎押上了全部赌注。

  接下来再看皇马方面的反应。俱乐部决策层当中,米贾托维奇、巴尔蒂尼和桑切斯在获悉C罗亲口应允今夏加盟之后,已在第一时间做出承诺,皇马将不假时日正式向曼联发出收购邀请函。唯一的条件就是小小罗必须继续向自己目前所属的俱乐部施加压力,因为对皇马而言,这是避免在转会市场遭遇“洗劫”的唯一途径。为了让红魔松口割爱,据消息认识透露,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筹集的资金至少不低于5000万欧元。换言之,以此价位成交,C罗将成为继齐达内7500万、以及菲戈的6000万之后,皇马球史上身价第三高的引援。不过在此前,曼联已经开出了一个被媒体称之为“市场外数字”的一亿欧元转会费,红魔此举旨在力求摆脱被贼惦记的苦楚。

  小小罗的离意对曼联而言是一场梦魇,那么为什么葡萄牙人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至少在西媒体的报道中,爵爷弗格森或多或少难辞其咎。且抛开上周冠军杯淘汰赛下半时C罗被替换下场,走过弗格森身旁、爵爷一记安抚换来的是坐在替补席上小小罗黑着脸摔开球鞋这一幕不谈,会不会葡萄牙人也走上贝克汉姆和范尼的后尘、因与苏格兰人不睦最终道别老特拉福,至少目前尚无定论。爵爷针对小贝的一记“飞靴”已是满地球尽人皆知,至于范尼,当初离开曼联付出的代价也是弗格森赐予的、近乎一个赛季的冷板凳。那么接下来,年逾七旬的老帅又将如何对待小小罗,球迷于此唯有拭目以待。

    (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弗格森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