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首战成耀东豪言三分 外援选秀已敲定一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西安消息,新成立的灞足球队要想获得更多的掌声,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惟一的捷径.在球队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成耀东就自信的表示,第一轮客场对深圳,目标就是带回三分.

  外援选秀拒绝水货

  从去年12月5日开始,球队就开始为新赛季准备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特别是新东家的到来,队员都非常希望能留下好的印象."球队的整体情况不错,大家的信心很足,我觉得球队有能力,有信心从深圳带回来3分,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由于中国足协改变了外援上场的人数,而浐灞队目前签约的仅仅只有伊万一人,因此解决好外援问题就显得非常迫切了。“目前决定留用的只有伊万,他在这个球队呆了四年,和队伍的磨合已经很好了,如果顺利的话,本周内将签下一名外援前锋,目前供我们选择的有2-3名外援,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好的外援,拒绝水货,其他的两个外援名额也会尽快落实,因为俱乐部的转让确实影响到了外援工作的引进。”

  李毅从“大帝”变“大弟”

  球队最终扎根西安,作为西安市市委宣传部部长的王军功不可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主要谈到了俱乐部今后的运作,“去年球队在西安确实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喝困难,通过去年一年的摸索我觉得,单一的模式不利于俱乐部的发展,要利用现代企业方式来运做俱乐部,浐灞愿意为中国足球发展模式不断探索新的东西。”

  王军希望媒体能多报道球员和俱乐部积极的东西,“在老百姓印象中,足球队员的形象并不怎么好,其实他们也很不容易,甚至很可爱,比如李毅,来西安前有很多的负面新闻,大家都教他‘大帝’,觉得他高高在上,但是通过交往才发现,他很可爱,好比临家男孩,应该是‘大弟’,象兄弟一样。”

  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面对记者“今年投资多少”的问题,说了句值得揣摩的话:“具体数目不好说,但是今年我们的资金很宽裕,明年也不用发愁,后年也不用愁。”(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