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西安国际正式更名陕西宝荣 中超迎来首位女老板

  本报讯 在完成股权转让后,原上海永大俱乐部西安浐霸国际队正式更名为“陕西宝荣浐霸足球俱乐部”中新浐霸足球队,新俱乐部昨天上午在西安曲江宾馆召开发布会。来自北京的投资公司宝荣公司成为球队的新东家,而作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目前唯一的一位女老板,宝荣浐霸俱乐部新任董事长戴秀丽昨天首次站在了媒体面前。

一匹面貌焕然一新的西北狼由此在2007中超登台亮相。

  今年1月,上海永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表达了退出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意思,随后公开表示将原俱乐部持有的股份转让。由于转让对象迟迟不能落实,作为永大后台老板的徐泽宪曾一度表示:“宁可转让不成功,也要彻底放弃足球。”这使得浐霸队面临被陕西足协托管的尴尬境地。而当时,原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接到了“回家待命”的通知。危急关头,来自北京的宝荣投资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决定收购国际俱乐部的股份。尽管直到今天,新的陕西宝荣浐霸俱乐部在转让方面仍需要一些细节工作,但是一切都不妨碍他们在中国足协的注册。

  在昨天上午的发布会上,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以及西安市的有关领导分别向中新浐霸队道来了祝福。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还向媒体展示了全新的俱乐部徽标,从徽标上印有西安古城、狼头的图案来看,新的球队将彻底去除“海味”,球队将成为一支真正在西安扎根的西北球队。

  不过正如浐霸队主教练兼总经理成耀东在前天香河会议上所言,“这支以原上海中远队为班底的球队正在一点点地融入西北文化,球队正在向正宗的西北军靠拢。”成耀东同时表达了球队参与中超冠军争夺的勃勃雄心:“我说过,西迁3年内,这支球队要夺冠,今年是第二年,我们明年就要争取冠军。”

  相比成耀东的豪情万丈,戴秀丽在首次亮相中则显得比较腼腆。事实上她在前天的香河老总会议上已经与中国足协的官员以及其他俱乐部的老总们有过初步交流,不过首次涉足足球事业的她仍保持了谦逊的态度,她说:“中新浐霸队一定会在中国刮起风,我本人也要学习很多东西。我希望在各方的帮助下,球队要成为一支骁勇的球队,我们要在西安打造火爆而不失秩序的球市。”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