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多伦多异军突起 擅擒龙火箭一号渴望复出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27日NBA视频:小鲨两双扑热火 科比35分克爵士

    搜狐体育讯 猛龙(31胜26负) @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35胜21负)

  火箭明天主场迎战猛龙,两队上一场都遭遇了令人失望的败仗,明天有望分别迎回各自的关键球员。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猛龙目前在大西洋赛区排名第一,有望四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前天91-107输给马刺的比赛。

猛龙最多时落后马刺多达30分,三分球16投只有4中,这是他们两个月以来三分球最差的一场比赛,不过猛龙最近12场比赛只输了3场。猛龙接下来将连打三个客场比赛。

  猛龙头号球星克里斯-伯什本赛季场均得到23.1分,但是同马刺的比赛只得到了14分,平了最近22场比赛中的得分最低纪录。本赛季的状元秀安德鲁-巴格纳尼得到17分,中锋内斯特诺维奇10投8中得到赛季最高的16分。不过猛龙的先发后卫安东尼-帕克在上半场扭伤了右脚脚踝,他是猛龙本赛季唯一一名没有缺席过的球员,场均得到11.6分,明天的比赛他能否上场现在还是未知数。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火箭的比赛了,而昨天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因为感冒也缺席了一场比赛,结果火箭在领先了大半场比赛的情况下72-77被联盟垫底的凯尔特人逆转。火箭在比赛第四节一开始还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72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得分新低,全场命中率只有32.1%,三分球更是只有22投1中。顶替麦迪位置的邦奇-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虽然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但他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曾经掌握比赛,但是在他们反击的时候,我们却无法重新振作。”不过火箭目前仍然排名西区第五,进入季后赛的把握较大。

  麦迪明天可能病愈复出,他同猛龙交手17次,场均得到27.5分,这是他面对的对手中得分最高的一支球队,麦迪进入NBA的头三个赛季也正是效力于猛龙。麦迪本赛季场均得到24.6分,而最近三场比赛的得分则飚升到34.3分。火箭本赛季主场战绩20胜8负,平均每场只失88.2分,最近11次主场迎战猛龙也赢9次。不过上赛季两场比赛猛龙都获得胜利,其中包括去年1月6日客场112-92战胜火箭的比赛。

mengfei_survey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27胜29负) @ 奇才(31胜23负)

  热火明天客场挑战同在东南赛区,并且排名第一的奇才。自从奥尼尔复出之后,热火战绩攀升,但是在韦德受伤之后,他们最近四场遭遇了三场败绩。韦德将在本周末接受检查,以确定是立即接受肩部手术,还是在赛季结束后在接受手术,如果结论是后者,韦德也只能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周复出。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八,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奇才目前31胜23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他们21胜7负的战绩列东部第一,与同在东南赛区对手的战绩也达到6胜1负,而且在两队12月份的最近一次交手中,他们106-95获胜。不过他们此前先后输给公牛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

  3月12日比赛对阵:

   太阳 @ 76人 8:00am

   热火 @ 奇才 8:00am

   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 @ 凯尔特人 8:30am

   爵士 @ 灰熊 9:00am

   老鹰 @ 黄蜂 9:00am

   勇士 @ 公牛 9:30am

   猛龙 @ 火箭 9:30am

   魔术 @ 掘金 10:00am

   山猫 @ 国王 11:00am

   超音速 @ 快船 11:30am

  (AD)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德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