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新泽西铁血三侠狂揽76分 网队主场擒华盛顿奇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新泽西网队在主场以113比101击败了华盛顿奇才,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对手遭遇三连败。四节的比分是22-18、27-33、30-27、34-23。

  本场比赛,网队的新三人组合力贡献了76分,其中卡特得到27分,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拿下26分8个篮板9次助攻,纳赫巴(纳赫巴新闻,纳赫巴说吧)取得23分。此外,罗宾逊和豪斯各得12分。奇才方面,阿瑞纳斯获得26分,贾维斯-海耶斯拿到21分,梅森砍下18分,海伍德攻得11分。

  网队之前获得了两连胜,目前他们仅以半个胜场的差距排在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之后位列东部第九。奇才最近遭遇两连败,不过他们仍然高居东部第二的位置,客场战绩一般的他们能否在新泽西结束连败,赛前美媒体普遍不太乐观。比赛开始后,卡特首先左翼跳投得分,之后他虽然有一次扣篮不中,但却很快用三分球挽回了颜面。网队在卡特的带领下打出了11比3的开门红,而这11分全部是由他一人包办,奇才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网队一直保持着五分左右的优势。本节还剩1分钟,阿瑞纳斯的三分命中曾经将分差缩小到一球之间,不过很快豪斯就同样远投得手。虽然之后阿瑞纳斯两罚全中,但是首节结束时,网队仍以22比18领先奇才4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派出了替补应战,梅森和罗宾逊各自命中三分,双方的比分仍然交替上升。进入本节中段,梅森依然保持了极佳的手感,他再次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奇才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网队见状请求了短暂停,并换上卡特,他也立即投中一粒三分,稳定住了场上局势。眼看竞争对手大显神威,阿瑞纳斯不甘示弱,之后他连投带罚拿下五分,带领奇才又攻下一波9比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奇才51比49领先网队2分。

  第三节一开始,阿瑞纳斯保持了稳定的手感,不过网队的基德突然爆发,他连续投中了四个三分球,这让奇才又从领先变成了落后。虽然请求了暂停,但是奇才之后仍然无法有效地控制住基德。在网队打出8比2的小高潮后,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接近两位数。然而奇才在本节最后阶段突然爆发,阿瑞纳斯和梅森连续三分命中,这让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仅以78比79落后网队1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两队的分差也始终没有拉开。在官方暂停后,纳赫巴内外线接连命中,网队打出10比0的进攻高潮,再次确立优势。比赛还剩3分56秒,纳赫巴两罚全中,网队领先了奇才十分。最后阶段,奇才全力反击,却无法挽回分差。网队最终以113比101击败奇才。(Vitas)

  网队先发五虎:基德、卡特、亚当斯、莫尔、科林斯

  奇才先发五虎:斯蒂文森、阿瑞纳斯、贾维斯-海耶斯、布拉彻、海伍德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卡特 | 梅森 | 海耶斯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