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洲明星决战曼联 小贝弗格森将重聚老特拉福德

  在下月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回到他十分熟悉的老特拉福德,并且成为昔日恩师弗格森的对手。面对这样一场被英国媒体赋予无数特殊意义的比赛,弗格森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与贝克汉姆之间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今年3月12日,是欧盟前身欧洲共同体成立50周年的纪念日。作为庆祝活动之一,老特拉福德将举办一场友谊赛,参赛双方分别是主场作战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和欧洲明星队。

  其中执教欧洲明星队的将是去年率领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的里皮,“银狐”目前已经确定贝克汉姆将会出现在11人阵容中,从而在客观上促成了弗格森与贝克汉姆这对师徒之间的对话。

  这并不是贝克汉姆在离开曼联之后第一次回到老特拉福德,早在2003年9月、也就是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几个月之后,他就曾代表英格兰队,在这里参加了与列支敦士登队之间的欧锦赛预选赛。在那之后,他还多次随同英格兰队在老特拉福德参赛,当时这里还是他的主场。而现在,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故地,却是贝克汉姆此前从未有过的经历。

  在“飞靴门”事件之后将贝克汉姆驱逐出曼联的弗格森似乎已经忘记了过去,表示对方将在老特拉福德获得友好的对待:“我可以肯定的是,球迷们会以友善的态度来对待他,就像是对待其他那些曾经为曼联作出巨大贡献的球员一样。”

  针对媒体有关自己与贝克汉姆势同水火的传闻,弗格森本次也予以了反驳,表示两人之间的关系远没有那么糟糕:“在他转会皇马之后,我们曾经有过很多次见面的经历,相互间的交流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非常顺利。”

  虽然贝克汉姆离开曼联已经将近四年时间,并且将在不久之后告别欧洲足坛,但是在老爵爷看来,老特拉福德依然是贝克汉姆的“家”,他对此表示:“在那个晚上,贝克汉姆将重新回到自己的家。正因为如此,我们非常希望届时的比赛氛围能像节日一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福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