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8连胜纪录指日可待 被列本轮唯一危险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罗马消息,尽管在欧冠赛场刚刚失意无比,但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还是攻无不克的常胜将军,国米明天凌晨将在主场迎战防守能力一般的乌迪内斯,这也使得他们有望把自己的意甲连胜纪录扩大到18场。

  在上周末,国际米兰就以5-2大胜卡塔尼亚,不但取得了意甲联赛的17连胜,也在积分榜榜首继续保持14分的领先优势。联赛虽要到5月底才结束,但许多人已相信没有人能阻止他们夺冠的步伐了。

  尽管也有不少人认为,AC米兰和尤文图斯因为操纵球赛的丑闻而分别遭到扣分和降级的惩罚,让国米本季少了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是他们能遥遥领先的最大原因。但曼奇尼表示,国米连续过关斩将,并没有人们想象中来得那么容易。

  曼奇尼表示:“在本季开始前,很多人说我们将轻松赢得冠军。可是那些看起来最容易完成的事情,经常是最困难的,这是因为人们有较大的期待。我们尽本份打好每一场球,以正确的态度准备每一场战役。如果我们赢得了意甲锦标,那将是非常美妙的。”

  值得注意的是,国米对乌迪内斯之战是本轮唯一安排在晚间举行的意甲,其他9场比赛都在下午举行。这是意大利政府为了减少球迷闹事的可能性而采取的措施。一名警员几个星期前在卡塔尼亚被球迷制造的炸弹给炸死。国米对乌迪内斯属于“低危险性质”球赛,所以可安排在晚间举行。

  本场比赛,曼奇尼预计会派状态不错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根廷射手克鲁斯继续首发,这意味着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恐怕又得继续坐冷板凳。而乌迪内斯的意大利国脚亚昆塔受伤缺阵肯定无法参赛。加上球队的防守本就不好,13个意甲客场共丢失23球,因此前景不乐观。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