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郎平复诊探望蕊蕊冯坤 新老女排风城再团圆(图)

郎平复诊探望蕊蕊冯坤 新老女排芝城再团圆(图)

    搜狐体育讯 郎平BLOG:与网友共同分享生活中所发生的故事

  华奥美国视频专访冯坤:和蕊蕊一起做饭过新年

  分别虽然只有短暂的15天,但是相聚是如此的珍贵和欣喜。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月27日(北京时间28日),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的前队员及教练郎平(郎平博客,郎平新闻,郎平说吧)抵达芝加哥,对自己动完手术的左膝进行 复查,郎平看望了在芝加哥动手术并康复治疗的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

  2月2日,在中国女排手术日,郎平目送冯坤和赵蕊蕊进手术室后,自己的左膝盖也进行了手术,三位中国女排的新老队员手术的结果都非常成功,2月12日,受中国排协领导之托、一直照顾两位国手的郎平返回洛杉矶过年,接着又前往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进行美国女排的选秀,27日,暂时结束了美国女排近期工作的郎平返回芝加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与在芝加哥养伤的冯坤和赵蕊蕊再次团圆。

  芝加哥仍然是白雪皑皑,虽然没有了前几天的行走不便,但是仍然是寒风刺骨。27日下午2点40分,郎平乘坐的美联航航班抵达芝加哥奥黑机场,由于斯普林斯这两天也是气温骤降,郎平对芝加哥的低温也准备充分。由于刚动手术不久,郎平行走还是得借助轮椅和双拐,不过,很快要见到自己的“小孩们”了,郎平心情很好。

  上车后,郎平将左脚小心地搁好,让自己坐得舒服一些,和医生联系复诊,向前来接机的小孙询问赵蕊蕊和冯坤的情况,给两个小姑娘打个电 话提醒“留门”。下午3点的芝加哥交通,是通畅的,也映衬了郎平愉悦的心情。

  冯坤和赵蕊蕊所住的公寓位于芝加哥商业区,在NFL球队芝加哥小熊队的主场旁边,这是一个高层的公寓,而她们住在16层。虽然只在这里住过 几天,但是郎平已经和前台管理员很熟了,互相打着招呼。“也许是我出入拄着拐杖吧,上次邻居们看我这情形,都问我是不是去滑雪了。” 郎平含笑说着,眼前的一切,再熟悉不过了。

  站在门口,用手敲敲门,等了一会儿,冯坤露出半边脸,门外的人和门内的人都笑了,这是在一起永恒的基调,赵蕊蕊站在冯坤身后不远处。三个女人的世界,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减肥、做饭、训练,公寓里一下子欢腾了起来。“她们对我这次来挺在意的,昨天还特别出去买了很多好吃的。”郎平说,“我们在一起就像家人聚会一样,聊一聊,吃一吃,挺亲切的。”

  下午5点半,三人起身下楼,小孙开车送他们一起,先去意大利餐厅吃一顿团圆饭,再去看晚上的冰球比赛。

  这个夜晚,将是新老女排队员的温情团圆夜。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芝加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