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胡卫东:控制情绪赢球情理之中 巩晓彬:尽力了

CBA图:江苏大华VS山东黄金 唐正东带球突破

唐正东带球突破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内线强打

唐正东内线强打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拉米扎内飞身扣篮

拉米扎内飞身扣篮

精彩组图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迎战江苏大华,此役是双方季后赛季的第三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江苏队凭借外援卡洛斯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发挥客场118-105战胜山东取得2-1的领先。

  江苏队的胡卫东说: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及时调整了情绪,应该说我们我们情绪保持得比较好,不管是在在比分领先和被对手追分的时候,我们篮板球也发挥不错。

我想只要我们稳住情绪发挥正常水平,就能赢球。回到主场我们尽力全部发挥。大唐上场受到情绪影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场他表现不错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这场比赛我们尽力了,赛前陈晓东突然受伤腰部不能动,我们在中锋位置上少了进攻点。我们上场比赛取胜是拼出来的,今天对方做了相应的调整,这证明他们外线还是很有能力的,我们国内球员除了王刚这一点外其他球员出手机会和选择机会的能力和对方相比还有差距。

  大家都非常想打好比赛,但我们应该面对现状,和江苏相比实力上还有差距,我想通过打高水平比赛能够提高水平。我们这场球外线防守个人能力不足,与卡洛斯和孟达相比能力都有差距,特别是防守经验和技术方面不足,关键时刻给了卡洛斯太多的轻易机会。与江苏队相比大唐这一点我们没有优势,再加陈晓东无法出场,就造成这样的局面。另外我们关键时刻进攻两分球命中率太低,篮下没有优势,对手外线对我们防守很严。我想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珍惜机会,绝不放弃的。

  山东队的王刚:这场比赛我们都很努力,江苏上场输给我们外线做了调整,使我们命中率比较低。(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卡洛斯 | 巩晓彬 | 陈晓东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