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BBC专访孙继海:中国球员短期无法达到顶尖水平

    搜狐体育讯 农历新年期间,中国海外球员的好消息不少。

  欧冠赛中,荷兰埃因霍温队1:0击败英超劲旅阿森纳,其中埃因霍温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下半场62分钟时替补上场,创造了中国球员首次参加代表欧洲足球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欧冠赛的纪录。

英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中,查尔顿4:0狂踩西汉姆,其中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第二次替补上场参加英超联赛,而且比赛中郑智有一次头球攻门,可惜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一贯关注中国球员的BBC对知名度对高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进行了访问。

  面对中国球员的这些表现,孙继海持谨慎态度。他评价说:虽然海外球员的表现可喜可贺,但是在短期内中国海外球员很难达到欧洲联赛的顶尖水平。

  他补充说,虽然部分中国球员能够代表个别顶级联赛球队出场,但是短期内中国球员很难在顶级联赛球队踢上核心位置。

  继海说,中国足球会发展,中国球员的水平会提高,但是短期内中国球员集团性出现飞跃性提高不太可能。--您如何看待孙继海的看法?

  春节期间,孙继海在迪拜躲在酒店观看中国电视连续剧的碟片。大年初一打完比赛,继海旋即随队出发,于初二到了远在中东地区的迪拜。继海介绍说,他随曼城队于周一抵达迪拜,然后于周五返回英国。虽说是球队集训,但期间球队一共才训练了三次。

  俱乐部这种海外集训,主要目的并不是训练,而是让球员们在新的训练环境下能够转换一下心情,调整状态。因此,在迪拜的大部分时间,球员们基本上是在休息。继海介绍说,迪拜那儿就更找不到中国春节的气氛了。所以他也没上街,就躲在酒店里看碟片,主要都是些中国电视连续剧的碟片。

  他说,在英国要寻找春节的气氛,最好地方是唐人街。但一来他自己训练比赛繁忙,二来也怕唐人街人太多,所以也没去。轻轻松松地公费度假回来,曼城球员们都挺高兴。继海说,他本人“和大家一样,挺开心的”。

  不过,最近曼城俱乐部的前途扑朔迷离,很不明朗。俱乐部向伦敦证券交易所提交报告称:曼城俱乐部有可能被收购。继海说他知道俱乐部可能被收购的消息,但不清楚具体内情。反正假如俱乐部换了新东家,假如新东家投入更多资金,这对球队、对球员都是一件好事情。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孙祥 | 查尔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