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罗尼击中门框卡卡失点球 米兰0-0平巴勒莫

意甲-罗尼击中门框卡卡失点球 米兰0-0平巴勒莫
卡卡全场两次错失得分良机

    相关视频:罗纳尔多亮相AC米兰 外星人接过99号战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10点,意甲联赛第26轮进行了一轮焦点激战,目前在联赛排名第3的巴勒莫将坐镇西西里岛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5的AC米兰。上半场卡卡错过一个点球和两次禁区内的绝杀机会;下半场罗纳尔多替补出场后一度击中门楣,但米兰依旧无法敲开巴勒莫的大门。

两队战平后,米兰结束了近期的四连胜。

  巴勒莫方面排出了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状态出色的迪米凯莱搭配卡拉乔洛构筑锋线组合。而AC米兰方面,由于多名后卫受伤,因此安切洛蒂不得不让布罗基客串右后卫,同时前国米后卫法瓦利也久违的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前场,备受关注的罗纳尔多没有首发,吉拉迪诺出任单前锋,卡卡在他身后游弋。

  开赛后巴勒莫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米兰队稳扎稳打控制节奏。第5分钟,巴勒莫队率先发难,科利尼在左路距门30码处横趟一步起右脚大力抽射远角,迪达注意力集中将球扑住。随后米兰队还以颜色,卡卡妙传吉拉迪诺,后者在禁区左路起脚射门,球被对手后卫舍身堵出。

  比赛第6分钟场上突起波澜,吉拉迪诺接皮尔洛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冯塔纳,吉拉迪诺选择盘球过掉门将被冯塔纳扑倒,裁判向门将出示黄牌并判罚一记点球。慢镜头显示冯塔纳并没有碰到吉拉迪诺。但卡卡主罚点球角度太正被冯塔纳奋力扑住!

  罚丢点球后的卡卡异常活跃,第10分钟,卡卡禁区外围30码处的抽射被门将得到。3分钟后卡卡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左路穿档突破巴尔扎利后小角度大力抽射远角,球高出。第18分钟,卡卡接中场挑传后左路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在禁区内停球试图射门时与从身后追上的后卫巴尔扎利撞在一起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犯规。1分钟后布罗基大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贴着门角飞出。第29分钟,布雷西亚诺左路突破后突然起脚冷射,球打中边网。

  第30分钟,卡卡接中场直塞后,从禁区正面形成单刀突破,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冯塔纳,卡卡的射门打在门将腿上弹出,错失了绝佳机会!第35分钟,布罗基在禁区右路接皮尔洛挑传后突破到底线,随后他选择倒三角回传禁区,卡卡从后插上在点球点处起脚攻门,但球再次被冯塔纳得到,这已经是卡卡本战错过的第三次绝杀机会。第40分钟,巴勒莫队瓜纳中距离一脚远射,球偏出左侧门柱。

  频繁错过机会的米兰队险些被惩罚。第42分钟巴勒莫策动一次快速反击形成前场四打四,球转移到左侧时法瓦利意外倒地,迪亚纳形成摆脱后起脚射门,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半场结束,米兰错过三次绝杀之后,与巴勒莫0比0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勒莫在反击中形成一次绝杀机会,迪亚纳右路一脚低平传中,卡拉乔洛中路反越位形成单刀后在点球点处起脚打门,但球却鬼使神差的打高。在场边罗纳尔多已经在热身。第50分钟,巴勒莫队扎卡尔多在大禁区外围一脚怒射,球高出。第52分钟,博内拉在后场解围时出现低级失误,球直接给到对手瓜纳脚下,后者右路一脚弧线传中, 后点处法瓦利再度漏人,迪米凯莱跟上左脚一脚凌空抽射,球凶狠的砸中边网,米兰队逃过一劫。

  第6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博内拉侵犯瓜纳吃到黄牌,但同时瓜纳将球塞给迪米凯莱,后者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迪米凯莱越位,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巴勒莫率先做出调整,力量型前锋波兰足球先生马图西亚克和特德斯科临危授命。米兰队也用罗纳尔多换下吉拉迪诺,古尔库夫换下西多夫。

  第67分钟皮尔洛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冯塔纳将球化解。双方主帅的换人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改变比赛进程,比赛渐趋沉闷。第76分钟场上突起波澜,罗纳尔多接后场长传禁区右路单打对手后卫比亚瓦,比亚瓦的倒勾解围打在罗纳尔多的身上弹向球门,却打在门梁上弹出!3分钟后古尔库夫主罚30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82分钟皮尔洛直塞罗纳尔多,后者形成单刀,但裁判判罚越位。第88分钟,辛普利西奥右路一脚冷射,球打在球门顶网上。比赛结束前迪米凯莱禁区左路突破一名后卫后起脚射门,球高出。最终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成平局。

  双方首发阵容:

  巴勒莫442:1-冯塔纳/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21-比亚瓦、26-皮萨努/8-迪亚纳、5-科利尼(第20分钟,30-辛普利西奥)、14-瓜纳、25-布雷西亚诺(第65分钟,4-特德斯科)/17-迪米凯莱、10-卡拉乔洛(第65分钟,9-马图西亚克)

  AC米兰4411:1-迪达/32-布罗基、17-西米奇、25-博内拉、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第66分钟,20-古尔库夫)/22-卡卡/11-吉拉迪诺(第66分钟,99-罗纳尔多)

  (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吉拉迪诺 | 皮尔洛 | 法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