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双鹿击败浙江万马 阿的江冲向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义乌报道 在浙江万马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之间的第三场较量中,浙江万马以93比105负于八一双鹿。至此,两队大比分变成1比2,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占先。

本场比赛,张劲松因伤缺阵。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陈臣全场贡献8次三分球得到24分,浙江队方面,三名队员得分上20,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科尔曼贡献22分22个篮板,王楠得到20分。

  赛后第一时间,王治郅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对于拿下这场比赛王治郅认为赢在了篮板球方面,“今天的比赛我们对篮板球的控制要(比之前)更好一些。”在对方主场拿下这场胜利让王治郅感到比较高兴,他说:“今天这场比赛拿下对我们回到宁波打下一场会更好一些。”对于之后将要回到宁波主场进行的比赛,王治郅展望说:“如果能够拿到3:1当然最好,这样能争取一个调整休息的时间。但是比赛不好说,看临场的发挥吧。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便弥漫开火药味。罗智成为本节浙江队的关键先生。第一次,替补上场的莫科一次犯规将罗智重重的撞倒在底线外。罗智两罚两中,将比分变成49平。之后,罗智又是利用自己最擅长的三分球帮助球队57:55反超。八一双鹿电池队也不甘示弱,紧紧地咬住比分57平、59平。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钟,王治郅个人得分已经达到31分,阿的江随即将他换下休息,也确保能够在关键的第四节冲击一下。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八一队继续使用了在上一节最后阶段起到奇效的全场紧逼。浙江队似乎还没有找到有效的应对方式,比分差距最大时达到了10分。正当比赛剑拔弩张之时,浙江小将丁锦辉在防守莫科时手臂的一个附带动作打到后者的脸部。裁判口头警告了已经背上5次犯规的丁锦辉,但“受害者”莫科显然对这个判罚不满,他不顾队友王中光的劝阻上前同裁判理论。阿的江见况不妙,立即将情绪激动的莫科替换下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一小插曲的干扰,八一双鹿电池之后注意力不太集中,被对手连追6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最后不到两分钟,八一队依靠陈臣的三分球稳住了局势。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开至8分。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105比93战胜浙江万马,大比分上2比1领先。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主教练阿的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阿的江说:这两场球我们打得很辛苦,付出极大代价,伤了三个队员。今天我们以10人应战,中途又伤一个,但是我们打了一场志气球,攻防节奏都很好。不过这场比赛已经过去,现在更重要的是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今天陈臣表现极为出色,在李楠张劲松两个投手都受伤的情况下,他承担起了外线主要火力点的职责。八一总是这样,有人倒下时总有另外的人站起来,无论年轻的还是老队员,今天的表现都很顽强。八一双鹿电池队前锋陈臣:今天张劲松受伤不能打,中途李楠又受伤,我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去攻。感谢队友,如果没有他们,也没有我那么多投篮机会,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