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克雷斯波助国米1-1乌迪内 17连胜嘎然而止

意甲-克雷斯波助国米1-1乌迪内 17连胜嘎然而止

    搜狐体育讯 

    相关视频:阿德演王者归来 国米客场告捷12连胜
              十人国米取十连胜 马特拉齐再立头功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开始进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梅阿查球场迎战乌迪内斯队,比赛最终以1-1战成平局,国际米兰的17连胜记录终于划上了一个句号。

下半场奥博多维乌迪内斯首先打进一球,克雷斯波打进扳平球。

  国际米兰在之前的意甲联赛中保持着连胜的记录,由于两名主力后腰受伤,曼奇尼在本场比赛中对主力阵容作出大幅调整。门将也由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顶替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布尔迪索出现在后腰位置,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也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首先发难,第5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侧门柱。紧接着迪纳塔莱左路传中,只可惜中路包抄的阿萨莫阿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

  第11分钟格罗索左路插上助攻,被莫塔推倒,国际米兰前场任意球,伊布将球吊进禁区,德桑克蒂斯不敢怠慢将球飞身托出。紧接着角球布尔迪索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国际米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菲戈直接射门,球又被德桑克蒂斯托出横梁。

  第16分钟,蒙塔里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高了。第22分钟迪纳塔莱回身拿球一脚远射被塞萨尔拿到,但裁判吹罚他越位回接。第26分钟阿德里亚诺接球失误,但也同样骗过了后卫,紧接着他禁区前左脚大力射门高出。第28分钟菲戈罚出角球,科尔多巴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德桑克蒂斯拿到。

  第30分钟菲戈禁区外右路横切后左脚射门,球打偏了。第31分钟索拉里妙传左路插上的格罗索,后者传中被德桑克蒂斯倒地拦截。第35分钟克雷斯波换下受伤的阿德里亚诺。第38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前一脚弧线球攻门,球偏出。第40分钟麦孔35米外起脚远射,球打高。

  第43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在抢点过程中受到德桑克蒂斯出击的干扰,最终两人都没碰到皮球。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以0-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首先由乌迪内斯开球,第47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科达头球顶到门前,奥博多胸部停球倒勾射门打破场上僵局,乌迪内斯客场1-0领先国际米兰。

  第49分钟克雷斯波在纳塔利和多塞纳的夹防下摔倒,但主裁判认定他是假摔,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2分钟国际米兰前场任意球,德桑克蒂斯在和伊布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起,主裁判吹停比赛。

  第57分钟国际米兰角球,混战中格罗索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国际米兰连续获得角球任意球机会,伊布头球顶球偏出。第60分钟莫塔在无球情况下暗算索拉里,但主裁判并没有看到。

  第62分钟麦孔和克雷斯波在禁区前二过一配合后被放倒,国际米兰前场任意球,但最终格罗索射门的时候被后卫挡出。第65分钟,乌迪内斯防守出现失误,莫塔自己不小心摔倒,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后点轻松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平。

  进球后国际米兰攻势逐渐上来了,第67分钟菲戈开出角球,马特拉奇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阿萨莫阿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72分钟马克斯维尔利用客队后卫失误左路杀进禁区,传给中路的菲戈,后者停球打门没打上力量,球被德桑克蒂斯拿到。

  第78分钟萨内蒂前场拿球后,右脚扣过后卫左脚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81分钟乌迪内斯多塞纳禁区内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第88分钟马克斯维尔任意球传到禁区内,马特拉奇头球攻门没什么力量被德桑克蒂斯拿到。伤停补时阶段,伊布头球攻门被德桑克蒂斯拿到,最终国际米兰的17连胜记录被终结。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4-2):1-托尔多/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第85分钟,91-M-冈萨雷斯)、13-麦孔/4-萨内蒂、7-菲戈、21-索拉里(第61分钟,6-马克斯维尔)、16-布尔迪索/10-阿德里亚诺(第35分钟,18-克雷斯波)、8-伊布拉希莫维奇;

  乌迪内斯首发阵容(4-4-2):1-德桑克蒂斯/2-扎帕塔、14-纳塔利、6-科达、26-莫塔(第75分钟,21-萨波托奇尼)/8-平齐、5-奥博多、11-蒙塔里、20-多塞纳/18-阿萨莫阿(第79分钟,4-达戈斯迪诺)、10-迪纳塔莱(第70分钟,86-斯奎拉)。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克雷斯波 | 桑克 | 阿德里亚诺 | 阿萨莫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