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王子领舞平庸罗马 神勇托蒂俭指200球光辉记录

  特约记者 王昱民

  2比2被切沃逼平,这对于排名联赛次席的罗马队来说无疑是一种尴尬,不过“王子”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的强势出击却着实令人兴奋,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托蒂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罗马。

在赛前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托蒂表示:“我的目标是在退役前打入自己的第200粒意甲联赛入球!”尽管“王子”目前的进球还仅仅是141个,但正如《Kata体育》所评述,“如果场场都梅开二度,这将会变得异常简单。”

  尽管迎来了7天3赛的魔鬼赛程,但主教练斯帕莱蒂并没有对先发阵容做出太多调整,仅仅是轮换了右边后卫帕努奇(帕努奇新闻,帕努奇说吧),缺席数轮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回到了主力阵容,但他的回归并没有让罗马的防线变得稳固,反而增加了混乱。第17分钟,塞米奥利左侧脚尖挑传,高中锋博格达尼力压齐沃甩头攻门,毫无防备的多尼目送皮球入网,1比0!第33分钟,布里吉中路直传,佩利西耶顺势一挑,毫无预见的齐沃没能看住塞米奥利,后者反越位成功后轻松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罗马告急!

  幸好,托蒂适时爆发了,他在1分钟后就为球队扳回一球。皮萨罗开出角球,卡塞蒂头球横摆,后点包抄的托蒂冒着被鞋钉踢破脑袋的危险贴地冲顶破门。进球后,托蒂面无表情,显然,此前的0比2落后让他对队友们的低迷表现很不满。下半场开始不久,罗马终于扳平比分,进球功臣依然是托蒂。第48分钟,皮萨罗中场过顶长传,托蒂甩开丹纳的防守后抢在斯奎奇扑球前侧身抽射得手。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后,比赛呈现出胶着之势。主队在第70分钟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曼德利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头顶、脚踢,但都因角度太正被多尼用身体挡出,2分钟,马尔科利尼的撩射也稍稍高出。

  “除了托蒂,其他罗马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都十分平庸。”《米兰体育报》赛后表示:“部分球员明显缺乏进取心,这让比赛变得有些松散。”比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差14分,又领先排名第三的巴勒莫8分,毫无压力的罗马确实提不起奔跑的兴致了。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帕努奇 | 齐沃 | 奥利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