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什玩篮球 韦德: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

   早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在白宫接见了NBA上赛季总冠军得主迈阿密热火队的官员及球员,布什兴趣所致,想在这群靠篮球吃饭的家伙面前展示一番自己的运球技术,结果拍球弹都弹不起来,引来“大鲨鱼”奥尼尔、“闪电侠”韦德等一干热火球员哈哈大笑。

  接见仪式于当天下午3点40分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布什在见面会上发表演讲,对热火在上个赛季里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这是迈阿密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我对你们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即使你们击败的是一支德克萨斯州的球队。”由于布什的农场和庄园就在德克萨斯,他也当过德克萨斯州的州长,这番话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布什还专门夸奖了热火阵营里的两大核心。他称奥尼尔是美国最知名的人士之一,并拉着后者的手开玩笑地说:“站在‘大鲨鱼’身边有种令人畏惧的感觉。”而看到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左肩脱臼的上赛季季后赛MVP韦德挂着绷带,布什又亲热地说:“我们希望你尽快康复。”

  为了能与这些篮球冠军套近乎,布什回顾了自己与体育的渊源:他曾经是德克萨斯州流浪者棒球(棒球新闻,棒球说吧)队的老板,尽管从来没有赢得过什么。他甚至想显示一下自己的篮球运球水平,却忘了脚下是毫无弹性的地毯。看到总统把球拍到地上后压根就没有弹起来,热火队员不禁哈哈大笑。“我们可没有让他在公众场合出丑。”本来就喜欢“恶搞”的奥尼尔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相比大大咧咧的“大鲨鱼”,倒是韦德更感激总统的这次接见,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甚至在与布什谈话后,他决心对自己受伤的左肩采取保守的康复疗法,两个星期后重返球场,打完这个赛季再去动手术。 宗文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韦德 | 奥尼尔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