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预测西部季后赛:火箭第五 姚明回归后无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 2006-07常规赛季只剩下六周多的时间,ESPN专家蒂姆-莱格勒根据西部球队的实力和战绩走向排出了最终挺进季后赛八席的球队,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小牛(48-9):48胜9负,战绩最好的球队,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在一个赛季3次打出12+的连胜球队 ,2月28日大胜森林狼后,小牛的连胜已扩大至13场。

当太阳的纳什缺阵了4场比赛后,并将对太阳的领先优 势从1场扩大到4场。现在看来,太阳要想追上小牛的步伐需要拿出更快的步伐.

  2、太阳(44-13):44胜13负,最难防的球队,斯塔德迈尔又打出了两年前在季后赛中的统治者的水准, 上一场太阳103-92击败步行者的比赛,小斯也有23分18个篮板进帐。他的存在让其他的球队无法与太阳比 拟,使球队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

  3、爵士(37-19):37胜19负,最聪明的球队。教练给了他们更多的信任,他们给出了超乎人们期盼的 运动能力和深度。德隆-威廉姆斯成为联盟顶级的10大控卫之一,给了爵士击败任何一个对手的机会。

  4、马刺(39-18):39胜18负,球队的深度大不如从前,老龄化,但他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让你眼前 一亮,打出漂亮的成绩.让你看到宝刀不老.

  5、火箭(35-21):最好防守球队,35胜21负,西部每个球队都不想遇到火箭,因为他们是NBA最好的防 守球队。他们失分是联盟最少,另外,曾经拿到两届得分王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尽管受到腰伤的困扰,但打出了巨星的水准,控制着整场的比赛.如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一个月内归来,他们一定在季后赛中掀起一计浪潮.

  6、湖人(33-25):33胜25负,一支年轻的球队,科比领导着这些年轻的队友四处拼杀,我们会想象他们 发挥肯定有些不稳定。当然我们也会允许他们这样,但事出所料,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投进 关键的一球.

  7、黄蜂(27-30):27胜30负,求胜欲最强的球队,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在想着怎么样才能取得胜利,他们 比任何一个球队打的都努力,也只有这样的精神才能有可能要他们走进季后赛.这支球队的大批伤号已经逐 渐回归,泰森-钱德勒也做着所有他在公牛时做的事情,篮下的威慑力和篮板都发挥得极好。

  8、掘金(27-28):不可思议的球队,拥有艾弗森和安东尼双枪的掘金落到第八的位置,要想让球队走 的更远他们确实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了,双枪组合还需要更多的磨合.

  还有一些没有竞争力的球队,例如快船失去了利文斯顿,勇士没有防守,国王的阿泰斯特现在又有了很 大的争议,森林狼没有了实力。如果太阳一直保持目前的状态,我相信他们能够击败小牛,如果德克-诺维茨 基在季后赛依然没有显示任何状态下滑迹象的话,那我想总冠军的奖杯应该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